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焕彩课堂”落地上海

用美丽见证新生
2016-10-26 10:00 14242
10月25日,爱茉莉太平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上海开展“妆典生命·焕彩课堂”公益活动,旨在用美丽来帮助女性癌症康复患友重拾信心,绽放更精彩的生命。

上海2016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10月25日,爱茉莉太平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上海开展“妆典生命·焕彩课堂”公益活动。以传授护肤及美妆技巧为主要形式的“焕彩课堂”,旨在用美丽来帮助女性癌症康复患友重拾信心,绽放更精彩的生命。当天,来自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的60位女性患友受邀参与活动,现场感受并见证自己的美丽蜕变。

自2011年在中国引入自创公益项目“妆典生命”以来,爱茉莉太平洋始终履行其将独一无二的“亚洲之美”与世界分享的使命,深知“美”对于每一位女性的重要意义。焕彩课堂的开展正是爱茉莉太平洋结合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并充分发挥自身所长的公益结晶。通过易学的美妆及护肤技巧,为癌症康复患友打造美丽、重振信心,从而获得真正意义上的身心健康;并能将积极乐观的心态延续到生活中,创造全新的自我。

活动现场,来自爱茉莉太平洋的专业彩妆师向在场的女性患友们亲授日常及聚会妆容技巧;同时,由爱茉莉太平洋美容顾问组成的志愿者们也在现场手把手地帮助患友们打造最适合自己的妆容。简单实用的技巧,让患友们光彩立现。现场还为患友们准备了 DIY 化妆包素材,在学习美妆课程的同时,还能亲手设计专属于自己的化妆包,趣味个性的设计搭配上精致的妆容,双重惊喜让现场充满乐趣。来自上海的张阿姨已是第六次参加焕彩课堂,“从刚做完手术那年我就来参加了,一直到现在,也学了不少技巧了,” 张阿姨开心地说道,“现在自己在这群姐妹里也算是个‘化妆达人’了,偶尔还能教教大家。大家一起变美变自信,不是很好吗?”语毕,一同前来的患友姐妹们便招呼张阿姨走向拍摄区,留下这一美丽时刻。

爱茉莉太平洋焕彩课堂_彩妆老师为参加活动的患友传授护肤及彩妆技巧
爱茉莉太平洋焕彩课堂_彩妆老师为参加活动的患友传授护肤及彩妆技巧

 

爱茉莉太平洋焕彩课堂_志愿者为阿姨化妆
爱茉莉太平洋焕彩课堂_志愿者为阿姨化妆

 

爱茉莉太平洋焕彩课堂_阿姨开心地展示自己的妆容及DIY的化妆包
爱茉莉太平洋焕彩课堂_阿姨开心地展示自己的妆容及DIY的化妆包

作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经典公益项目,“妆典生命”于今年在中国得到了全面升级,形成了从公众意识提升到健康知识普及、两癌筛查、援助及术后康复的完整公益链条。今年2月,爱茉莉太平洋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了女性专项基金,旨在对女性两癌健康进行全程关护。今年3月,爱茉莉太平洋旗下七大品牌举行联合义卖,号召消费者共同关注女性健康。4月,首届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即“茉莉跑”)在上海鸣枪,3,200余位跑友一起用奔跑的力量为女性健康凝聚关爱,以唤起公众对女性两癌的意识。今年8月,贫困地区“两癌筛查”项目在全国两省六县全面开展,为超过12,000名贫困妇女进行免费筛查,并举行两癌知识讲座95场,为贫困地区女性提供健康援助。而服务于女性癌症康复患友的焕彩课堂继上海站之后,也将在广州、北京开展活动,预计将惠及近200名患友。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