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与新光控股集团签署协议将管理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5-12-17 14:30 9482
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新光控股集团签署协议,将管理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

北京2015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新光控股集团签署协议,将管理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该酒店预计2016年开业,位于义乌中心商业区新近落成的义乌世贸中心内。该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为48万平方米,集酒店、高档住宅和超大面积的商业区及零售区为一体。

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两侧分别为义乌河和福田公园。酒店设有516间一览城市天际线的客房及酒店公寓和餐厅、休闲及会务设施。浙江义乌是知名的大型商品贸易中心,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乘坐高铁仅需1个半小时即可抵达上海。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长凯杜根先生说道:“我们非常高兴与新光控股集团签订协议开设新酒店,将香格里拉品牌的奢华水准和好客之情带到义乌,同时进一步扩大集团在中国的版图。”

新光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晓光女士和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虞云新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一起向大家宣布这个合作项目。香格里拉是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相信有了这个合作伙伴,我们一定能给大家呈现一个非常优秀的酒店。”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