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苍井空为牛投站台 五项目现场众筹1118万

牛投网
2015-12-11 21:39 20405
2015年12月8日,在创业社群大会上,牛投网现场众筹环节火爆,5个上线项目共众筹1118.2万元。进过2年沉淀、1年发展,牛投网打造的“社群+金融”模式已经初具规模,并成为黑马项目的融资首选之地、投资人的股权投资首选平台。

北京2015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是中国互联网股权众筹平台高速发展的关键一年,随着各项监管政策逐步推出,众筹行业已经进入相对平稳的发展态势。发展规模、市场份额数据均显示出,整个行业继续占领风口。在12月8日的创业社群大会上,国内知名股权投融资平台牛投网打造“社群金融”王牌,5个上线项目在社群大会现场共众筹1118.2万元,“社群+金融”模式已经初具规模,并成为股权众筹行业的新标杆。

将黑马大赛线上化  现场众筹环节火爆

在创业者群体具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黑马大赛,已经成为国内优秀项目挖掘、筛选、投资的创业服务品牌,为国内创业融资贡献了许多经典案例,但对于已经走过第七年的黑马大赛,选择与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牛投网“联姻”,便又是一次创新。

在2015创业社群大会现场,5个有黑马大赛挑选的优秀项目:由苍井空站台的赴日自由行垂直平台“去日本”;国内较大的民营票务平台聚橙网的子品牌“万有音乐系”;国内首创以超声肿瘤治疗仪为突破口的“超声波治疗癌症技术”;来自大兴安岭的健康的绿色生态食品产业链项目“森林雪猪”;国内优秀的家庭装饰平台“美家团”登台路演,其中苍井空在 VCR 里为“去日本”项目代言站台,全场气氛瞬间点燃。经过徐小平、邓锋、盛发强等大佬的不断“点评”,现场15位投资人共领投1118.2万元。而现场的小额众筹环节使得全场参与互动,现场2000名观众共众筹487.4万元。这也充分证明了:股权众筹的时代给我们较大的机会。

创业社群大会
创业社群大会

3项目进入退出阶段  投资人变现不再难

社群与众筹,当2015年这两个最火爆的互联网与金融词汇碰撞在一起,便形成了牛投网独特的运营模式。牛投网 CEO 郭海峰谈到:股权众筹平台应该是定位于去中介化、互联网化、草根化、大众化的角色。而对于牛投网来说,只专注于面对首次融资的创业项目。中国的股权众筹平台应该走差异化竞争的百花齐放之路,找到自己的垂直细分领域才是获取优质项目的王道。

由于背靠社群资源密集的黑马商圈,牛投网的上线项目通过平台获得了资本、伙伴双丰收,13个众筹成功项目均得到快速发展。其中,来自美国的幼儿语言教育项目 Kadho、互联网企业的财务服务商“易快报”、最具投资价值的车险项目“车保汇”等成功项目正在或即将完成下一轮融资,这就意味着,众筹项目股东将有机会在较快的时间内完成退出,享受股权众筹的红利。

牛投学院成立  打造天使投资人的黄埔军校

在创业社群大会上,牛投网和知名投资机构丰厚资本联合创办的牛投学院,今日正式成立。针对如何看项目,如何博取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投资回报等设置专业课程,由徐小平、周鸿祎等著名投资人担任投资人导师。牛投学院的成立将成为未来著名投资人的黄埔军校。

创业社群大会
创业社群大会

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角吹响,国内的创业公司、创业服务机构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中国全面迎来以互联网行业为代表的新经济时期,而创业投资的热潮也随即而来,在这个“全民创业”与“全民投资”的双轮驱动时代,股权众筹与股权投资将成为创业企业获得融资的两种并驾齐驱的方式,中国已经涌现出一大“批创而优则投”的天使投资人通过股权众筹等参与创业投资,但相比美国30万的天使投资人,中国天使投资人的数量显然还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他们缺乏对投资的系统和专业的认识。与此同时,大量的投资机构陆续成立,专业的、系统的投资人职业人群成为各大机构急缺,而投资机构的合伙人们也需要更多的行业交流与学习,中国投资人人群出现了一次集体学习和升级的需求。

消息来源:牛投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