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ite Outsourcing 借力微软 BizTalk 服务器,采用 SWIFT 优化客户服务

微软公司
2008-09-16 14:29 3771

通过一个涉及支付、现金管理、企业行为和证券交易的基于 SWIFT 的平台,Decillion 和微软携手为 White Outsourcing 实现企业价值

奥地利维也纳200年9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今天在 Sibos 2008 上宣布,面向澳大利亚基金经理人的金融和会计外包服务供应商 White Outsourcing Pty. Ltd. 已选择采用基于微软应用平台 (Microsoft Application Platform) 的一项托管解决方案。该新型解决方案将有助于 White Outsourcing 直接处理来往于 SWIFT Alliance Gateway 的金融交易,使其在处理 SWIFT 的相关信息时能够获得运营优势,并推动成本效益。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1191055.jpg )

White Outsourcing 将与微软在亚太地区可信赖的一家合作伙伴 Decillion Group 携手实施这项基于微软 BizTalk 服务器 2006 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面向 SWIFT 的微软 BizTalk 加速器。微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本着合作的精神通过这一举措使 White Outsourcing 能够实现行业价值和创新。

根据这项新协议,White Outsourcing 将利用 Decillion 基于微软技术的模块自动处理系统 (MAPS),并围绕其现有的业务处理技术来创建这一系统。MAPS 将使 White Outsourcing 在保持原有大信息容量的基础上,随着信息量的不断增大逐步完成自身规模升级。

微软支付部门全球行业经理 Sheida Hadji-Ashrafi 表示:“外包供应商和 SWIFT 服务中心在为客户提供经济可靠的 SWIFT 连接性和帮助推动运营效率和优势的同时,必须适应信息量的快速增长。即将提供给 White Outsourcing 的这项解决方案是解决这些行业挑战的一个创新途径。微软将竭力帮助 Decillion 等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技术开发方面实现巨大的行业价值。这一举措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从他们的技术投资中获得更多价值。”

White Outsourcing 总监 Andy Harrison 表示:“我们期望能有40多家基金经理人通过 Decillion 的 SWIFT 服务中心享受到 White Outsourcing 的服务。对我们而言,通过便捷的创新方式满足行业增长的需求是至关重要的。Decillion 的托管应用服务以各种微软技术为基础,提供较强势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拓展自身规模并迅速增加未来所必需的新信息类型。”

Decillion 首席执行官 Thomas Lee 表示:“在与微软的通力合作下,我们已能够提供更大的行业价值,帮助 White Outsourcing 提高基金处理效率。微软为我们的技术奠定了良好基础,并提供了极高的保障,这将有助于 White Outsourcing 在短时间内加快采用 SWIFTNet Funds。”

White Outsourcing 预计,未来12个月至18个月内,该公司目前的信息量将以50%的速度实现快速增长。该公司预计还将扩大当前 MT 信息的用途,并对另外的 MX 信息提供支持,这也成为 SWIFTNet Funds 的服务内容之一。根据目前的执行情况,18个 SWIFT 信息类型将得到支持,其范围涉及金融机构支付和现金管理、企业行为以及证券交易,为该公司客户提供了 SWIFT 无缝连接。

该项目目前正在实施阶段,预计到2008年第四季度将得以顺利完成。

微软金融服务简介

微软金融服务部门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致力于帮助金融企业通过技术的运用来扩大他们的影响,从而推动商业成功。该部门协助其银行、资本市场和证券、保险业的客户实现四个方面的业务成果:发展关系、推动创新、改善运营部门和建立联系。为此,该部门将其工作重点放在产品和技术领域,并且携手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服务和硬件合作伙伴,在能够为客户带来出众业务价值的重点领域进行合作。这些领域包括顾问平台、渠道重建、核心银行业、保险业价值链、投资管理、风险管理和合规,以及支付领域。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icrosoft.com/financialservices 。

微软简介

微软 (Nasdaq: MSFT) 创建于1975年,是帮助个人和企业发挥其较大潜能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