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陕西再次大力推介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

Shaanxi Provinci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
2015-12-04 10:35 8829

中国西安2015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来自美国的基尔斯滕·里奇(Kiersten Rich)和来自澳大利亚的泰森·迈尔(Tyson Mayr)两位冒险家在中国陕西的7天文化探索之旅中,坚持攀附在距离地面7000英尺的悬崖上,大胆挑战了自己的极限。

尽管已经不再是中国的政治中心,但作为丝绸之路起点的西安有着辉煌的过去和1100多年的建都史,这为它留下了大量弥足珍贵的遗产。 2015年9月21日,两位旅行爱好者受陕西省旅游局之邀,开启了“陕西自拍文化探索”之旅,希望以不同寻常的方式捕捉陕西之美。

这两位旅行家从南向北行进,不仅深入探索了包括兵马俑在内的世界著名历史奇观,还参观了其它一些中外游客了解不深的景点。华山是此次之行的主要景点之一,通过社交网络向人们展现了它惊人的海拔和壮观的景色,而这些是你只能在电影场景中看到的。本次旅行的主题——自拍,以及他们参观的西安城墙和壶口瀑布等11个景点的文化和历史内涵,通过一套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旅游日志完美重现。网友可以为自己最喜爱的自拍照投票,从而赢取两张双程票或免费的定制自拍杆。

来自英国、德国、加拿大和日本等50多个国家的13,000多人踊跃参与了这次网络活动。仅10月15日当天,就收到2,300多件参赛作品。基尔斯滕·里奇和泰森·迈尔这两位陕西“文化猎人”在票选的最后阶段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陕西古城寻宝大发现”是一次线上到线下(O2O)的活动,成功向全世界再次展示了陕西令人惊叹的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全年四季分明,拥有全面的海外游客旅游网络,是人们进行文化探索之旅的较佳去处。

有关本次旅游目的地陕西的详情,请访问 https://www.facebook.com/visitshaanxi/

消息来源:Shaanxi Provinci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