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exjet将成为Aerion超音速商务喷气飞机首个机队客户

革命性的新型喷气飞机将缩短国际旅行的行程时间
Aerion Corporation
2015-11-18 15:20 7059
美国公务航空协会--超音速技术领导者Aerion Corp. 与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世界上最豪华私人飞机体验的Flexjet LLC今天宣布,Flexjet已经确定了订购20架Aerion AS2飞机的订单,这将是首批推出市场的超音速商务机。

拉斯维加斯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公务航空协会 -- 超音速技术领导者 Aerion Corp. 与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世界上最豪华私人飞机体验的 Flexjet LLC 今天宣布,Flexjet 已经确定了订购20架 Aerion AS2 飞机的订单,这将是首批推出市场的超音速商务机。Flexjet 是 AS2 的第一个机队买家。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7/288051

Flexjet 董事长 Kenn Ricci 表示:“Flexjet 有史以来一直走在航空技术的前沿,为飞机所有者带来了先进的性能。今天,我们很自豪走在商务机新一代革命超音速旅行的前沿。我们很高兴成为 Aerion AS2 的第一个机队买家,能够为我们的飞机所有者提供超音速洲际飞行能力。”

Aerion AS2 商务喷气飞机较高速度达到1.5马赫,比当前或预期的远程亚音速喷气飞机的较高巡航速度快67%。AS2 可容纳8到12名乘客,超音速速度下洲际航程达4,750海里,与亚音速飞机相比穿越大西洋可节省3小时,穿越更长的跨太平洋航线可节省6个多小时。这款三引擎飞机现在正由 Aerion 与空客集团合作开发,将于2021年首飞,2023年投入使用。

Ricci 补充说:“我们已经探讨过 Aerion 的技术和 AS2 卓越的性能,认为他们有潜力改变商务旅行行业。Aerion 与空客集团凭借开发 AS2 正在迈出重大一步。”

Aerion 与 Flexjet 将合作设计AS2精美而独特的内饰,将延续 Flexjet 机队豪华内饰的传统,比如最近推出的 Red Label 机队。Flexjet 预计很多客户将通过其创新的 Global Access 计划将 AS2 与其他大型 Flexjet 飞机结合使用,以充分利用 AS2 的速度,满足特别紧迫的旅游行程需求,比如一天内洲际往返。

Aerion 董事长 Robert Bass 表示:“Kenn Ricci 以及他监督的所有 Directional Aviation 公司一次又一次证明了自己是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我们对性能和革新商务航空业怀着共同的热情。这的确是我们各个公司之间良好合作关系的开端。我要感谢 Kenn 的远见和他对 Aerion 的信心。”

消息来源:Aerio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