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tyGammon.com 推出奖金最为丰厚的每周在线西洋双陆棋锦标赛

2007-02-08 16:06 7493

德国人继续称霸西洋双陆棋坛

直布罗陀2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http://www.PartyGammon.com 欣然宣布推出奖金最为丰厚的每周在线西洋双陆棋锦标赛。该锦标赛的固定奖金为每周日一万美元,是奖金最为丰厚的西洋双陆棋锦标赛,该锦标赛已被证明广受欢迎。1月25日,PartyGammon.com Million 在巴哈马落下帷幕后,该锦标赛的影响更是与日俱增。

PartyGammon.com 发言人表示:“上周日在线锦标赛的奖金比固定奖金高出2500美元,一个德国人仅在人造卫星 (satellite) 游戏中投入27美元,但却获得5000多美元。这名来自比勒费尔德 (Bielefeld) 的在线选手赢得了 PartyGammon.com Million 比赛,看来德国正不断涌现出新的西洋双陆棋高手。”

这位来自比勒费尔德的明星 Andreas Maertens 现年33岁,在巴哈马 Atlantis Resort(亚特兰蒂斯度假村)举办的首届 PartyGammon.com Million(1月21日至25日)上获胜,在夺得西洋双陆棋锦标赛第一名后获得创世界纪录的600,400美元。参加人数爆满的一次锦标赛的总奖池超过120万美元,这超出了所有的预期。在一场令人激动的决赛中,Maertens 在 Matchroom Sport 电视直播镜头前以23比22击败现年36岁的丹麦西洋双陆棋高手 Lasse Hjorth Madsen。这两名在线选手在一次由10名前世界冠军以及25名前32强“西洋双陆棋高手” (Giants of Backgammon) 参加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总奖池超出一百万美元的固定奖金,达到120多万美元。Maertens 从参赛费为440美元的在线资格赛中脱颖而出,而 Madsen 在参赛费为35美元的在线人造卫星游戏取得进入锦标赛的资格。

在决赛时,Maertens 曾遥遥领先,冠军似乎非他莫属,然而来自哥本哈根的研究主管 Madsen 奋起直追,将比分追至22平。Madsen 最终夺得亚军,赢得144,096美元。有关该锦标赛的新闻将在全球发布,很快将在全球播出。

每周固定奖金为一万美元的锦标赛于每周日下午两点(美国东部时间)开始,较低参赛费用为7.50美元。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partygammon.com/tournaments/10k_guaranteed.html 。

PartyGammon.com 是 PartyGaming Plc 不断壮大的在线游戏组合中颇受欢迎的一种。该公司的在线游戏包括 PartyPoker.com、PartyCasino.com、PartyBingo.com、PartyBets.com、Gamebookers.com 以及 EmpirePoker.com。PartyGammon.com 于2006年6月问世,并很快成为较受欢迎的在线西洋双陆棋游戏。

消息来源:PartyGammon.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