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FI计划收购American Pacific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计划收购American Pacific Corporation Specialty Chemicals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
2015-11-16 09:10 6900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 及其子公司今天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从 H.I.G. Capital 处收购 American Pacific Corporation Specialty Chemicals。

盐湖城2015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 及其子公司(简称“HFI”)今天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从 H.I.G. Capital 处收购 American Pacific Corporation Specialty Chemicals(简称“该公司”或“American Pacific”)。

American Pacific 创立于1955年,主要供应用于生产固态推进剂的火箭级高氯酸铵以供美国国防部(U.S. Department of Defense,简称“DoD”)和国家航空太空总署(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简称“NASA”)等单位的火箭,助推器发动机,和导弹使用。该公司为多种计划提供支持,包括陆军的制导多管火箭发射系统(Guided Multiple Launch Rocket System,简称“GMLRS”)计划、Delta 和 Atlas 等商用运载火箭,及 NASA 新开发的重型运载火箭 - 太空发射系统(Space Launch System,简称“SLS”)。该公司位于犹他州雪松城(Cedar City, UT),并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设有企业办公室。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ul Huntsm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伟大的犹他州进行投资,并期待这项非同凡响事业的成长。American Pacific 是 HFI 的理想投资目标,可发扬我们长期致力于化学工业的传统。”

除高氯酸盐部门之外,该公司还生产有品牌及干净的灭火剂 Halotron - 卤化烷产品的替代品,以及医药化学中间产品叠氮化钠。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 计划主持人 Benjamin Wu (吳旻格) 说:“过去60年,American Pacific 建立了备受推崇的声誉,是客户可靠又忠诚的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为在保卫国家和推广国家太空探索计划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的客户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