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tions Group 宣布任命 Robert A. Flohr 担任董事长

Options Group
2008-09-09 02:43 3670

纽约2008年9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高管搜寻与战略咨询公司 Options Group 欣然宣布,该公司将任命 Robert A. Flohr 担任董事长一职。Flohr 先生自2002年起一直担任 Options Group 高级顾问。

在该公司的场外会议上,他告诉与会者:“这家公司的客户服务模式、增值方面的一贯承诺、企业家风范以及员工的整体素质一直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也对这家公司的发展潜力信心十足,在接受新领导岗位的同时,我要向公司创业人员和管理合作伙伴15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达我深深的敬意。”

Options Group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arp 表示:“Bob 多年来一直与 Options Group 这个大家庭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令人由衷感到高兴的是他已同意接受公司董事长这一席位。”

Options Group 首席财务官兼联合首席运营官 Ike Suri 表示:“在过去几年中,Options Group 和 Bob 曾一起合作过几个项目,此次任命将这种良好关系延续至企业内部。在我们力求在全球范围内发展高级合作关系和扩大业务范围方面,他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将加快新员工的招募工作,增加高级顾问人才,以帮助提高我们在私募股权、风险投资、私人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以及投资银行等领域的影响力。”

Bob 将与 Michael 和 Ike 紧密合作。二十多年来,他主要为一家高管搜寻平台提供金融服务领域的顾问和咨询服务。过去几年来,Bob 曾担任数家大型银行董事会顾问,提供企业改组、整合、企业经营发展、管理发展以及改革管理等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他在帮助客户新建业务部门、增加市场份额以及提高业绩方面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同时,他在创建新业务和产生营收方面也一直是一位市场领袖人物。

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麦肯锡公司 (McKinsey and Co.)。在光辉国际(Korn Ferry International,简称 KFI)供职的四年间,他曾负责该公司金融服务部门在欧洲的业务,同时也是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全球业务的负责人。他的客户包括全球许多领先的投资银行、资产管理企业、私募股权公司以及私人银行。在伦敦工作的十年间,Bob 将业务拓展至整个欧洲市场,并在欧洲和美国维护着一个重要的个人和专业的联系网络。Bob 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早年投身职场时曾担任普林斯顿大学招生副主任 (Assistant Dean of Admissions) 和学习顾问 (Academic Advisor)。

Options Group 简介

Options Group 是全球领先的致力于金融服务业的高管搜寻、市场情报与战略咨询公司。Options Group 成立于1992年,该公司一贯将维持与金融服务业和该行业主要厂商之间的紧密关系作为其工作的重中之重。该公司业务的地理覆盖范围仍在不断扩大,涉及美洲、欧洲以及亚洲的成熟市场与新兴市场。自2000年以来,该公司的猎头顾问已经在全球市场、另类投资/对冲基金、投资银行以及定量研究与技术领域安排了数千位经验丰富的金融服务专家。

消息来源:Option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