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roes成为曼联新赞助商

曼联俱乐部首个官方全球正装鞋合作伙伴
HEROES Srl
2015-11-10 18:55 7825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今天宣布与 HEROES S.R.L. 建立全球合作关系。根据协议,Heroes 将向全球6.59亿球迷独家生产一系列品质优良的曼联休闲鞋。除此之外,曼联的一线队球员和教练将在俱乐部正式场合穿着 HEROES 正装鞋

英国曼彻斯特2015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United,简称“曼联”)(NYSE:MANU) 今天宣布与鞋类设计奢侈品牌 HEROES S.R.L. 建立多年期全球合作关系。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9/285116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9/285117

根据协议,Heroes 将面向该俱乐部全球6.59亿球迷独家生产一系列品质优良的曼联休闲鞋。

除此之外,曼联的一线队球员和教练将在俱乐部正式场合穿着 HEROES 正装鞋。

从今天开始,这些时尚的鞋子可以通过网站 http://www.shoptheheroes.com 预购,全系列款式将在11月末发布。

曼联集团董事总经理 Richard Arnold 评论说:“足球是一种团队运动,必须以团队形式去比赛。我们与 HEROES 的合作将不仅为我们的一线队提供设计时尚、制作精良的正装鞋,还将使我们的忠实粉丝群通过穿着与我们球员同品牌的鞋子凸显团队精神。”

“作为一个全新的创新奢侈品牌,HEROES 有能力为我们的球迷提供新颖且激动人心的产品,使他们以与之前不一样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曼联俱乐部的支持。”

Da Vinci Luxury AG 监理会会长 Alfredo D'Acchioli 评论说:“我们终于实现与曼联合作的梦想,能够与这个世界知名的体育俱乐部合作,我们感到无比激动。这是 HEROES 的同类首次合作,我们相信曼联的热情粉丝将是推出我们 HEROES 品牌的理想受众。我们期待着能够大获成功。”

消息来源:HEROES Sr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