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与一流海湾国家相结合,推出Bond No. 9迪拜香水系列

这是一款灵感来自于纽约的新的现代阿拉伯香水系列
Bond No. 9 New York
2015-11-09 08:46 6304
标志性城市:它们花费数个世纪塑造形象,但亦有例外。迪拜, 首个 21世纪特大都市,不可思议地坐落于阿拉伯沙漠(Arabian Desert),过去十年或二十年从零发展快速成长,现在拥有世界上较高的大楼。

纽约2015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标志性城市:它们花费数个世纪塑造形象,但亦有例外。迪拜,首个21世纪特大都市,不可思议地坐落于阿拉伯沙漠(Arabian Desert),过去十年或二十年从零发展快速成长,现在拥有世界上较高的大楼。

体验交互式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80851-bond-no-9-dubai/

纽约已被迪拜的崛起深深打动 -- 在市中心Bond No. 9的我们尤其欣赏迪拜这个沙漠都市的勇敢。作为中东的香水之都,迪拜让我们印象深刻。因此,我们开始以我们知道的唯一方式纪念这座位于沙漠中的传奇城市,即推出灵感来自于纽约的中东香水系列 -- Bond No. 9迪拜系列

与纽约一样,迪拜是豪华的停靠港与交易站,同时也是一座以金融和房地产为发展动力的城邦,以拥有世界上较大的购物中心为傲。

Bond No. 9迪拜系列是一款具有纽约优势的阿拉伯香水系列。该系列香水虽然具有黎凡特的经典香料与香味,但其重点是当代植物。这些香水使用Bond No. 9的特色星形香水瓶包装,瓶子外观以金色为背景,点缀着交错的阿拉伯星暴,表面图案体现出宇宙和谐与探索感。

Bond No. 9迪拜系列将亮相的三款产品:

Ruby(红宝石),首调带来的是香甜参半的藏红花。中调是由玫瑰、玉兰和老鹳草构成的奢华花香,而保持该宝贵却易挥发的融合的基调则是温暖且持久的,包括琥珀、檀木、没药、莎草和果子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檀木为这款极富魅力的融合增添了朴实感。

Emerald(绿宝石)迷人的亮暗结合。它的首调带来的是藏红花以及新鲜的木香牛藤草和像香槟一样的醛。香氛的中心是魅力所在,带来的是玫瑰和广藿香,笼罩着浓厚甜腻的乌木芳香,再加以胡椒的辛香。而基调则由纯稀有品广藿香、檀木、琥珀、莎草和皮革组成。

Indigo(靛蓝)是沙漠海市蜃楼。首调带来充满活力的荔枝、桃子和佛手柑香氛,中调为牡丹和茉莉,加以橙花的芳香。而迷人的基调则带来白麝香、琥珀、沉香木和橡苔。

2015年11月推出

建议零售价:100ml:550美元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