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静冈市发布提供优惠券的SHIZUOKA GUIDE 让游客尽情享受旅程

-全方位提供有关餐饮、购物、必吃食物以及不容错过的纪念品的有用信息
2015-11-02 13:38 6422

日本静冈2015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静冈市于10月30日发布了提供优惠券的旅游导览“SHIZUOKA GUIDE”,帮助入境游客以合理的价格轻松享受当地美食与购物。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510274960/

静冈位于已被列入UNESCO世界文化遗产 (UNESCO World Cultural Heritage) 的富士山附近,其不仅自然优美,还拥有丰富的海鲜和农产品。静冈地理位置优越,距东京仅一小时的行程;距大阪也只有两小时的行程。

英文:
http://www.visit-shizuoka.com/_images/pamphlet/shizuoka_guide_en201510.pdf

繁体中文:
http://www.visit-shizuoka.com/_images/pamphlet/shizuoka_guide_ch201510.pdf

简体中文:
http://www.visit-shizuoka.com/_images/pamphlet/shizuoka_guide_ck201510.pdf

韩文:
http://www.visit-shizuoka.com/_images/pamphlet/shizuoka_guide_kr201510.pdf

  • 游客向商店或餐厅人员出示优惠券,可多次使用:
    • 可使用移动终端设备出示电子优惠券,亦可使用打印的优惠券。
    • 优惠券的使用可能有限制。
  • 当地人通过口头传播分享的信息:
    • 拉麺、寿司和Tonkatsu(日式猪排)等各类热门餐厅的排名。
    • 其它当地口头信息。
    • 绿茶以及各种有富士山特色的商品等公道当地产品的信息。
  • 与谷歌地图的路线信息兼容
  • 该旅游导览提供有用的观光信息,如免税的手续和医院的地理位置等。

概览

名称:SHIZUOKA GUIDE
版式:52页;99×200毫米
语言:英文、中文(简繁体)、韩文

该旅游导览介绍的商店和餐厅数量:71家

  • 各类人气餐厅和商店的排名:24家(其中18家可使用优惠券)
  • 静冈Omachi美食:25家餐厅(其中20家可使用优惠券)
  • 静冈Omachi购物:22家商店(其中11家可使用优惠券)
    该旅游导览的打印版将主要在海外旅行交易会上提供。

网址:http://www.visit-shizuoka.com/ck/

消息来源:静冈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