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网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全球招募海外特约记者

环球网
2015-10-30 10:13 7450
本周,环球网作为极具海外影响力的中国新闻门户,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在全球范围内公开招募海外特约记者。主题为“Where are you? 全球寻你,你是否在这里?”的巨幅图片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全方位地展现了环球网持续拓展新闻报道视野。

北京2015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本周,环球网作为极具海外影响力的中国新闻门户,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在全球范围内公开招募海外特约记者。主题为“Where are you? 全球寻你,你是否在这里?”的巨幅图片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秒杀无数菲林,全方位地展现了环球网持续拓展新闻报道视野,提升资讯内容品质的全新品牌形象。

环球网在纽约时代广场全球招募海外特约记者
环球网在纽约时代广场全球招募海外特约记者

环球网在2015中国记者节前夕借助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全球招募海外特约记者,旨在通过扩大现有海外报道团队的规模,为中国网民全方位地呈现世界的精彩之处。此次招募到的海外特约记者将对环球网当前的驻外记者团队形成有益的补充,有效地增强环球网新闻报道的丰富性与多元化。

环球网(www.huanqiu.com)作为人民网和环球时报社共同投资设立的中央新闻网站,不仅是报道重大国际事件最迅速、抢占第一报道落点最多的平台,也是提供国际形势及事态全面分析与阐述的时事解读平台。除了及时准确、角度独特的国际资讯和深度分析,环球网还在财经和时尚领域秉承国际高端定位,汇聚深度贴合用户喜好的高品质内容。此次,环球网全球招募海外特约记者,是进一步拓展新闻报道视野的全新探索,也是持续满足中国网民日益增长的资讯获取需求的重要举措之一。

欢迎对新闻工作有热情,精通所在国家语言,拥有新闻报道敏感性且具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的有识之士将简历发送至overseas@huanqiu.com 。即刻加入环球网海外报道团队,你就是13亿中国网民了解世界的优质窗口!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0861510443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