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推出覆盖2-40GHz内微波及毫米波频率门限检波器新产品

Pasternack推出覆盖2-40GHz内微波及毫米波频率的门限检波器新产品
Pasternack发布用于雷达性能分析及脉冲信号源调平的门限检波器
Pasternack
2015-10-27 09:00 6342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制造商及供应商美国Pasternack公司推出了2 -40GHz微波和毫米波应用的同轴门限检波器新产品线。这些门限检波器通常用于超宽带应用中的雷达性能分析、脉冲信号源调平、调幅噪声测量、系统监控及脉冲射频测量。

加州尔湾市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制造商及供应商美国 Pasternack 公司推出了2-40GHz 微波和毫米波应用的同轴门限检波器新产品线。这些门限检波器通常用于超宽带应用中的雷达性能分析、脉冲信号源调平、调幅(AM)噪声测量、系统监控及脉冲射频测量。

Pasternack门限检波器
Pasternack门限检波器

上述最新发布门限检波器包括三种独特产品型号,覆盖2-40GHz 的宽带频带。各产品内置多个增益级,从而将动态范围提升至覆盖-45-0dBm 的输入功率水平,同时使全频率内门限波动典型值为±0.5dB。上述产品中的一种支持固定门限,另外两种支持门限可调设置。所有这些产品均以与 TTL(晶体管-晶体管逻辑电平)兼容的视频输出响应为特征,所述响应在射频信号高于所设门限时电平值为“1”,而当射频信号低于所设门限时电平值为“0”。

上述新型门限检波器的其他特征包括:结构坚固,封装小巧,带有可现场更换的 SMA 或2.92mm 连接器。这些产品的设计符合 MIL-STD-202F 标准中对温度周期、湿度、冲击、振动和高度的环境条件要求。此外,这些门限检波器还具有以下优点:45-100ns 的极快响应时间,+10-+17dBm 的较大输入功率处理能力,以及-55-+85℃ 的工作温度。

“这些可调门限检波器所具有的特征和宽带性能对于需要分析关键信号响应特性的设计者而言极其适用,”Pasternack 有源器件产品经理 Tim Galla 先生表示。

Pasternack 上述新型门限检波器产品现已备货在库并可发货。请访问 http://www.pasternack.com/pages/RF-Microwave-and-Millimeter-Wave-Products/threshold-detectors.html,以了解这些产品的详细信息。

此外,也可致电400 007 3336联系我们的中国经销商或拨打 Pasternack 中国电话021-36558021。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9/8521506942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