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店业创新是未来成功的关键

香港首届营收策略论坛上的领导者如是说
论坛由唯港荟酒店和Duetto举办,酒店高管和企业家讨论营收策略是当今多变市场中酒店盈利的关键
Duetto
2015-10-22 23:21 9829

香港和纽约2015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酒店不断受到第三方中介机构增长以及酒店业的进一步商品化带来的挑战,来自营收管理、营销、销售和分销领域的100多位行业领先从业者齐聚香港唯港荟酒店(Hotel ICON),展开为期一天的热烈讨论和社交活动,主要关注酒店业如何在快速发展的市场创造价值。

Duetto和香港唯港荟酒店主办的营收策略峰会
Duetto和香港唯港荟酒店主办的营收策略峰会

本次活动为首届营收策略论坛,由唯港荟酒店和酒店盈利优化技术市场领导者Duetto共同组织的思想领袖教育会议。

与会者讨论了酒店所有者和经营者如何才能确定和管理他们的营收策略,从而在这个不断变化、充满挑战的数字化环境下优化每家酒店的渠道流,从而实现更大的盈利能力以及保持和创造市场份额。

为期一天的会议上讨论的主题包括:

从营收管理到营收策略

主持人:Duett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atrick Bosworth

专题讨论组成员:帝盛酒店集团(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aetz
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Fairmont Raffles Hotels International)营收管理副总裁Jeannette Ho
奥尼克斯酒店集团(Onyx Hospitality Group)营收与分销策略高级副总裁Stefan Wolf
香港理工大学金融与营收管理系副教授Basak Denizci博士

会议聚焦酒店所有者和经营者应当怎样制定全盘的营收策略,综合营收管理、销售与营销、分销、忠诚度和其它创收职能,来推动市场份额的增长。

2020年酒店业大变革:数字化市场

主持人:APD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Sean Seah

专题讨论组成员:GHS首席执行官Bernard Quek
唯港荟酒店策略与业务开发主管Sally Osbourne
HotelQuickl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Raphael Cohen
Queens Road Capital创始人Frederick "Fritz" Demopoulos

会议主要讨论内容如何成为数字化经济的主要推动力,分析了定价、透明度和一站式购物等因素的影响。会议还分析了创新的公司如何通过提供始终如一的价值、优质体验以及保持忠诚度和拓展客户关系,成为新时代的“赢家”。

这一天除了思想领袖讨论,还有宝贵的社交机会和难忘的闭幕酒会。

唯港荟酒店总经理Richard Hatter表示:“亚洲酒店市场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国际品牌云集,来自行业外部的价格压力也越来越大。作为一家教学酒店,唯港荟酒店很高兴与Duetto合作,举办该地区史无前例的营收策略论坛。它汇聚了该地区的思想领袖,大家齐聚一堂讨论营收策略这一新兴学科如何在我们较大化酒店较佳资产价值的同时,帮助酒店经营者提高盈利、业绩、并最终提升客户的住店体验。”

唯港荟酒店于2011年面向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开业,其使命是培养新一代酒店管理精英。通过接触较佳实践,学生可亲身了解酒店业的商业现实。唯港荟酒店为五星级酒店,管理上参照较高优秀管理标准,以较大化利润,所得利润用来投资教育。

Duett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atrick Bosworth表示:“我们很荣幸与唯港荟酒店及香港理工大学合作,推出营收策略论坛,这场活动超出了所有预期。通过重点讨论行业冲击和酒店如何适应这一点,我们了解到变革正在急剧加快,行业领袖正变得越来越开放,敢于直面挑战,采纳一系列受到营收策略这一新兴学科启发的新解决方案。”

欲了解有关Duetto及其全球行业教育计划的详情,请访问www.duettoresearch.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8521507078

消息来源:Duet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