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quanos在以色列展会赢得让同行梦寐以求的“Cleanvest Cup”大奖

该展会乃是以色列国际水技术与环保展大会
Aquanos
2015-10-19 09:00 6596
率先以节能方式进行废水净化的以色列水科技公司Aquanos在2015年以色列国际水技术与环保展大会上,赢得了表彰最具创新精神的公司的“Cleanvest Cup”大奖。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水技术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国家 -- 以色列,Aquanos乃是数一数二的废水处理公司

率先以节能方式进行废水净化的以色列水科技公司 Aquanos 在2015年以色列国际水技术与环保展(Watec Israel)大会上,赢得了表彰最具创新精神的公司的“Cleanvest Cup”大奖。

这一知名展会于2015年10月13日至15日在特拉维夫举行,汇聚了水技术和环境控制领域的所有类型的技术公司。展会大奖乃是为在2016年1月前往中国北京的旅行提供赞助,这将能帮助 Aquanos 继续在亚洲市场进行发展和扩张。

Aquanos 出类拔萃的技术能够帮助应对两大全球最为紧迫的挑战:清洁水质和清洁能源。该公司基于微藻的系统能够带来高品质的废水处理,与传统的污水好氧处理工厂相比,最多可节省90%的能源。Aquanos 废水处理厂能够生产生物气,这使它得以成为所生产的能源超过所用能源的卓越工厂,而且该工厂的藻类还能进行“收获”,用来生产具有重要价值的副产品,如肥料和生物塑料。

本次大会云集来自美国西南部的代表团,他们热切盼望针对其干旱现状和供水利用率不高的情况找到解决方案。以色列目前对80%以上的水和废水进行回收再利用,而像加利福尼亚这样的美国州现正努力效仿这一点。由于因获得“Cleanvest Cup”大奖而提高了知名度,Aquanos 的技术现在让美国西南部地区颇为关注,这是因为在帮助建立废水处理能力来为农业用途生产清洁用水方面,Aquanos 能够提供技术成本比较低的方法。

Aquanos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Udi Leshem 表示:“我们的新方法能够作为废水处理业务模式的典型转变的代表。”他总结说:“我们现在正为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提供一个机会,让它们有机会从当前既耗成本又耗能源的处理流程中获得收益。”

Aquanos 于2011年创立,完成了历时四年的密集研发工作,如今在非洲、亚洲、北美和以色列获得了安装其独一无二的废水处理系统的相关合同。2015年5月,Aquanos 参加了由奥巴马总统主持、于白宫举行的“Global Entrepreneurs”(全球创业家)活动。2014年12月,在由美国创业孵化器1776组织的“特拉维夫挑战杯”(Tel Aviv Challenge Cup)比赛中,Aquanos 成为四位获奖者之一。1776“挑战杯”比赛覆盖全球16个城市,旨在找到全球最具发展前景的初创企业。

Aquanos International 隶属于 Fortuna-Holdings B.V.,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的金融集团,致力于促进达成水处理、能源生产和运输领域的大型基础设施交易。

联系人:
Udi Leshem
Aquano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电邮:udi@Aquanos.net
电话:+972-52-580-1501

消息来源:Aquan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