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sidential Cruise Line 与 Aker Yards 签署谅解备忘录

2007-02-07 09:07 2688

为"Magellan"号私人客运游轮选定造船厂

美国凤凰城2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Residential Cruise Line Ltd. (RCL) 首席执行官 Randall B. Jackson 宣布,该公司已经与 Aker Yards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建造世界上较大的客运游轮"Magellan"(麦哲伦号)。Aker Yards 隶属 Aker 集团旗下,是全球较大、较著名的造船商之一。

Randall B. Jackson 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 Aker Yards 作为我们的造船厂,是因为 Aker Yards 拥有公认的制造世界级的先进创新型舰船的经验。签署谅解备忘录只是我们打造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客运游轮的第一步。"

由享誉国际的挪威公司 Petter Yran and Bjorn Storbraaten Architects A.S. 设计的"Magellan"提供完全拥有或部分拥有一间豪华客舱和顶层复式套间的机会,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配套设施和服务,例如一个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可拆卸式码头 (retractable marina)、随时待命的 Bell 429 型私人直升飞机、450座配有卫星广播的剧院以及全天候待命的管理员服务,等等。拥有"Magellan"私人客舱中的顶层复式套间的价格从187.5万美元到800万美元不等,而部分拥有一间客舱的较低价格为156,250美元。

此计划的最终确定还有待融资的完成。有关该船以及获取部分拥有权的机会的详情,请致电+1-480-497-8833或登陆网站:http://www.residentialcruiseline.com 。

消息来源:Residential Cruise 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