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中国为船厂提供气体,协助节能降耗


上海2008年8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广州中船龙穴造船有限公司签署了气体供应合同。广州龙穴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CSSC) 旗下大型船舶总装企业,也是中国三大造船基地之一的龙穴造船基地的核心企业。普莱克斯中国还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上海长兴岛造船基地供气。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普莱克斯中国为国内造船厂供应优质液氧,代替高能耗的小型空分装置和大量钢瓶气。这种新供应模式提高了供应稳定性并带来显著的节能降耗效果。

除了供气之外,普莱克斯中国还针对船厂普遍存在的各种技术问题,不断为船厂开发新的气体应用并改善焊接切割技术。

“广州龙穴合同的签定为普莱克斯中国提供了又一个协助中国造船业节能降耗和提高环保效益的良机”,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周希龙先生评价道。

普莱克斯还和其它中国造船业的客户保持合作,包括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上海江南长兴造船有限公司以及中远船务等等。

普莱克斯中国近期参加了2008年中国国际造船工业装备、船舶建造和设计技术展览会。作为来自工业气体行业唯一的参展企业,普莱克斯中国还在展会同期举办的专题论坛上向众多专业人士作了题为 “船用钢板激光复合焊接工艺研究及气体应用”的技术论文演讲,向与会者介绍了普莱克斯先进的应用技术以及它们能给客户带来的利益。

普莱克斯中国简介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共有15家独资企业和10家合资企业,在华员工逾1200人,2007年销售额逾3亿美元。了解普莱克斯中国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praxair.cn 。

普莱克斯公司简介

普莱克斯(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亦是全球较大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2007年销售额达94亿美元。公司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和特种气体以及高性能表面涂料。普莱克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广泛用于诸如航空航天业、化工业、食品饮料业、电子业、能源业、医疗业、制造业、和金属业等等,大大提高这些行业的生产力,并提高环保效益。了解普莱克斯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praxair.com 。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