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mico International Shipping在越南订造的2艘生态船首次下水

该公司船队的船只数量由此超过50艘
d’Amico International Shipping S.A.
2015-10-07 15:03 10376
国际成品和植物油运输领域的领先公司 d'Amico International Shipping S.A 在越南订造的两艘生态船今天首次下水,其船队的船只数量也由此创纪录地超过50艘。

越南芽庄2015年10月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成品和植物油运输领域的领先公司 d'Amico International Shipping S.A.(公司股票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 DIS)在越南 Hyundai Vinashin Shipyard Co. Ltd(现代韦纳辛船厂)订造的两艘生态船今天首次下水,其船队的船只数量也由此创纪录地超过50艘。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6/274320

新下水的两艘船 -- 载重量为39,000吨的灵便型冰级散货船“Cielo di Ulsan”;和载重量为50,000吨的中程成品油轮“High Trader”,能够展现出设计上的创新性,目的是为了让运输类型拥有不可思议的多样性,提升节能水平和降低能耗,并显著减少排放量,这些特征让两艘新船早就能达到将于2025年开始实施的国际标准。随着这两艘新船的加入,DIS 船队现在由51.83艘双壳油轮组成,它们的平均船龄为7.6年,其中25.33艘为自有船,26.50艘为租赁船(有小数是因为这些船乃是与其他公司合资建造)。

这两艘生态船总价值超过6200万元,是 DIS 于2012年发布、最多投资7.55亿元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覆盖迄今一共建造的22艘高性能船舶,其中10艘船舶已经交付。

DIS 的这两艘新船现在已有“东家”:两家大型国际石油公司,根据合同上的租赁期限,一家公司将租赁30个月,另一家则将租赁3年。DIS 希望由此帮助满足全球对成品油产品运输的巨大需求,如今推动这一需求增长的原因是:炼油厂的转移(从主要消费地区转移到产油区)和原油价格走低。

目前,DIS 另外还有12艘新的生态船(包括3艘灵便型船、3艘中程船和6艘 LR1 型船)正在建造之中。

管理层的评论

d'Amico International Shipping S.A.首席执行官 Marco Fiori 表示:

“我们又为我们年轻的船队增加了两艘具有很高建造品质的船舶,它们能够为我们客户带来安全性、节能性和收益性。由此,与现代韦纳辛船厂的合作经证明对我们船队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如今我们船队的船只数量创下了公司历史新纪录。市场目前呈现出非常积极的向上趋势,我们与大型石油公司和跨国植物油生产商的关系也日趋紧密 -- 他们对我们船舶的需求也越来越频繁,这些表明 DIS 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另外12艘生态船目前还在建造中,到2018年完工,随着它们的加入,我们将会巩固自身在全球航运市场上的竞争地位,如今我们在这方面已跻身于领导者行列。”

d'Amico International Shipping S.A.

Anna Franchin -- 投资者关系经理
电话:+35-2-2626292901
电话:+37-7-93105472
电邮:ir@damicointernationalshipping.com

Capital Link

纽约 - 电话:+1-(212)-6617566
伦敦 - 电话:+44-(0)20-76142950
电邮:damicotankers@capitallink.com

Polytems HIR Srl
罗马 - 电话:+39-06-6797849
电邮:ir@damicointernationalshipping.com

媒体关系

Havas PR米兰办公室
Marco Fusco
电话:+39-02-85457029 -- 手机:+39-345-6538145
电邮:marco.fusco@havaspr.com

Antonio Buozzi
电话:+39-320-0624418
电邮:antonio.buozzi@havaspr.com

消息来源:d’Amico International Shipping S.A.
相关股票:
Milan: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