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欢乐总动员 北京马拉松全棉时代亲子跑圆满落幕

2015-09-22 11:54 7964
9月20日,2015年北京马拉松PurCotton全棉时代亲子跑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500个参赛家庭完成了全长2公里的赛事。活动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在当下的重要性,也见证了亲子关系在运动中产生的积极影响。

北京2015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0日,2015年北京马拉松PurCotton全棉时代亲子跑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500个参赛家庭完成了全长2公里的赛事。活动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在当下的重要性,也见证了亲子关系在运动中产生的积极影响。

北马全棉时代亲子跑
北马全棉时代亲子跑

 

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从水立方西侧出发,途经国家体育馆,向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的终点冲刺。此次PurCotton全棉时代亲子跑与北京马拉松正式比赛共用同一个终点拱门,家长和小朋友们完成比赛后,在终点的观摩席上亲眼目睹了马拉松专业选手们的风采。

本次赛事主题为“爱·就奔跑”,冠名赞助商PurCotton全棉时代始终倡导健康、舒适、环保的生活方式,稳健医疗、全棉时代总裁李建全先生亲自来到活动现场,在亲子跑的起点为参赛家庭鸣响了发令枪。他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让更多的普通民众关注北京马拉松,积极参与到跑步运动之中,北京马拉松PurCotton全棉时代亲子跑不仅让孩子们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同时也为参赛家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家庭情感沟通平台。李建全先生本人也是跑步运动的爱好者,比赛前晚特地设宴为全棉时代跑团的选手们加油鼓劲。

拿到亲子跑奖牌的小朋友
拿到亲子跑奖牌的小朋友

PurCotton全棉时代一直以来倡导健康的运动文化。自成立伊始,企业便十分注重企业运动文化的建设,每年都会举行梧桐山登山节,同时还积极支持赞助深圳国际马拉松、“为爱同行”、“为爱奔跑”、女子马拉松等各大赛事。在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全棉用品的同时,积极号召市民加入到“健康运动”和“环保公益”行列。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6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60-b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401/0861402063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