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湿身为儿打伞显父爱 倾力移民美国为子女

2015-09-17 10:36 9648
为帮助广大投资者顺利实现绿卡愿望,外联出国隆重推介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该项目由世界领先的商业及住宅地产开发商 Bizzi & Partners 和 HREV 联合开发。

上海2015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一张华人父亲为儿打伞,自己却淋到全身湿透的照片被上传至网络后,受到全世界网友的评论及转发,大家纷纷被伟大的父爱打动。经核实,事件发生的背景是美国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唐人街的Main Street,孩子就读于附近某幼儿园。当天,下着大雨,父亲在送孩子上学的途中一路将伞严严实实地罩着身边的孩子,与孩子分毫未湿形成强烈对比的是,父亲被淋成了落汤鸡。

湿身为儿打伞显父爱 倾力移民美国为子女
湿身为儿打伞显父爱 倾力移民美国为子女

有网友更是感慨,照片中的男人左手提的是事业,背上扛的是风雨,右手撑起的是未来,这才是男人!这就是父亲!都说好的照片会说话,这张照片就完美得诠释了何为“父爱”,而当我们仔细端详这个男人的背影时,隐约看到了更多中国父母的影子。中国家长,他们勤劳工作、努力打拼,为帮助子女获得更优质的生活和教育环境而竭尽全力。近年来,很多国内的富豪,甚至是中产阶层纷纷通过一项名为“EB-5”的投资计划移民美国,将他们辛苦奋斗得来的财富换取全家绿卡,只为让子女拥有更灿烂的未来。

外联出国总经理林培赟女士表示,在美国,绿卡学生在18岁上大学前可接受13年的中小学义务教育,“0”学费、“0”赞助费;而国内学生若要享受美国这些优越的教育资源,则需承担昂贵的留学费用,数年下来比绿卡家庭竟要多支出上百万。大学阶段,绿卡学生申读名校也有明显优势,相比国际留学生,他们拥有高9倍的入学比例。移民美国后不仅可以为子女在求学层面带来丰厚的福利,求职阶段也将不受工作签证的限制,自由选择职业。

众所周知,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以及留学潮的来袭,近年来H-1B签证(留学生毕业后为能留在美国就业所需申请的一种签证)长期供不应求,迫使美国移民局做出了电脑抽签摇号的决定,且近年来中签率非常低。未能及时申请或是摇号未能中签的留学生一般须在毕业后一年实习有效期结束前离境回国,不少青年才俊都因此断送了留美发展的良好前景。这也是近年来对EB-5绿卡需求持续走高的原因。

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效果图
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效果图

为帮助广大投资者顺利实现绿卡愿望,外联出国隆重推介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该项目由世界领先的商业及住宅地产开发商 Bizzi & Partners 和 HREV 联合开发,并且隆重邀请了负责巴黎和东京爱马仕旗舰店的设计团队 RDAI 担任室内设计。同时,项目所建公寓的销售工作将交予全美第四大、全纽约豪宅销售排名第一的地产公司 Douglas Elliman 负责。这种1+1+1>3的超强组合,将为项目的销售前景及投资还款提供有力保障。更值一提的是,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文件设计沿用了移民局认可的成功模式,资金结构稳定、健康,除了EB-5资金占比低至总成本14%之外,还拥有超过EB-5投资额9倍的高价值抵押品担保,为投资人资金再添一重安全屏障。拨打外联出国全国贵宾热线4000-851-851帮我移!帮我移!抢占精品项目限量名额,抓住低成本移民美国最后的黄金机会吧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7/086150874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7/0861508744-b

消息来源:外联出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