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新增航空和个人防护设备测试和认证服务

CSA集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新增添了航空和个人防护设备测试和认证服务
CSA 集团
2015-09-17 01:00 8469
全球领先的测试与认证及标准发展机构,CSA 集团将扩建其先进的加拿大蒙特利尔机械实验室,新增添航空和个人防护设备服务,帮助客户进入全球市场。

蒙特利尔2015年9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与认证及标准发展机构,CSA 集团将扩建其先进的加拿大蒙特利尔机械实验室,新增添航空和个人防护设备服务,帮助客户进入全球市场。

此次扩建的现代化先进实验室可以为满足加拿大、美国测试和材料协会(ASTM)和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标准进行各种测试。目前对于实验室的扩建包括一间受控环境测试室、一栋新头盔碰撞测试塔、一栋新安全鞋碰撞测试塔、新压缩测试设备以及用于护面测试的抛射物发射器。

CSA 集团以其曲棍球头盔测试与认证而闻名。另外,蒙特利尔实验室也测试个人防护与体育器材,例如安全帽、曲棍球头盔、滑雪头盔、防护面具,且设有一个测试安全鞋的新实验室。

CSA 集团加拿大区副总裁 Nashir Jiwani 称“CSA 集团以向航空行业提供新的服务为傲,并将继续将我们备受尊敬的服务组合扩张至个人防护设备”。“CSA 集团在通过标准开发和测试与认证服务促进健康和安全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运动器材及安全鞋提供新的测试服务,帮助保护加拿大人。”

目前,CSA 集团已经开始为航空行业提供产品评估和 EMC 测试,并雇用了一位行业专家,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越的服务。蒙特利尔实验室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年继续扩张,以服务该重要行业。蒙特利尔是全球航空行业的中心,企业、学术以及科研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均集中于此。它是国际协会、世界级制造商以及训练有素的熟练劳动力所在之地。大蒙特利尔地区的航空职位密度位居世界第二。[1]

CSA 集团在加拿大各处均设有实验室,包括多伦多、埃德蒙顿、里士满以及兰里,为汽车、危险场地以及工业产品、医疗、安全与技术等领域提供测试与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CSA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