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达弗发布2016春夏女装系列:力量之美

贝达弗
2015-09-23 21:19 6840
贝达弗 (Belstaff) 2016春夏系列的灵感源自力量所展现出的美:从波浪向前推进到发动机节气门发出的嗡嗡声,某些较强大的力量同时也最富有魅力。

伦敦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贝达弗 (Belstaff) 2016春夏系列的灵感源自力量所展现出的美:从波浪向前推进到发动机节气门发出的嗡嗡声,某些较强大的力量同时也最富有魅力。将力量和美丽进行糅合正是贝达弗女装设计事业部副总裁 Delphine Ninous 设法在这个新系列中所要抓住的一点。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1/26881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1/268816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1/268817

大海之力也许是大自然中较强的力量 -- 这为2016春夏女装系列带来最为醒目的主题。从浅水处的波光粼粼到深海处更为纷繁的色彩,该系列从质地、样式、色彩到剪裁,对这种终极力量的起起伏伏进行了探索,引发对女性气质的独到思索。

我们发现贝达弗女郎非常热衷于冒险的生活,乃是一个自由奔放的人,不断做好准备来应对其所面对的挑战。她的气质散发着独特力量:一方面拥有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另一方面又有喧嚣中的宁静之美。这种糅合乃是贝达弗女装灵魂的关键所在,最有力的证据就是:贝达弗不拘一格但又轻松地将真丝乔其纱长裙和灵感源自上世纪50年代穿着皮衣的咖啡骑士的外套进行了融合,以及贝达弗经典剪裁的重现,例如“骑士外套”或四口袋夹克,贝达弗所采用的乃是更为轻盈的技术面料,这些面料散发着女性的自信气息,并给予她们呵护。

在伦敦时装周 (London Fashion Week) 期间,Ninous 为贝达弗推出的第二个主要系列在马里波恩区Hellenic Centre(希腊中心)的大厅内展示。Hellenic Centre 是一座可追溯至20世纪最初十年前期的优雅高贵的市中心宅邸。穿着新系列春夏女装的模特们分散在大厅四周,发布背景采用的是沙滩,同时还伴有海景和海浪声,作曲家 Sorana Santos(凭借其开创性乐队 Ashok 取代弗洛伦斯-韦尔奇(Florence Welch))全程在施坦威 (Steinway) 大钢琴上弹奏钢琴混合曲。伦敦社交界美食新秀 Bouillabaisse 则为露台上观看时装展示的宾客提供沿海菜肴。

时间:伦敦时装周9月21日星期一

地点:伦敦 Hellenic Centre

模特:VIP/意见领袖:贝达弗女郎由夏洛特-薇金斯(Charlotte Wiggins)、Mathilda Lowther;Jodie Kidd; Propellers;Becky Tong;Eve Delf;Nicki Shields;Sang Woo Kim;Alistair Guy;Max Chilton; Struan Moore; Betty Bachz; Alison Balsom领衔

消息来源:贝达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