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Saints 2016年春夏纽约时装周发布

AllSaints
2015-09-09 10:00 7673
AllSaints 2016年春夏,舍弃传统的模特儿伸展台模式,以纽约时装周为时空背景,在短短七天时间中,从选角、制作、拍摄、编辑到最后的完成作品,以最真实的人物、故事与地点建构出最忠于品牌精神的纪录短片。

伦敦2015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AllSaints 2016年春夏,舍弃传统的模特儿伸展台模式,以纽约时装周为时空背景,在短短七天时间中,从选角、制作、拍摄、编辑到最的完成作品,以最真实的人物、故事出最忠品牌精神的纪录短片。

题为“这是给你取决于你”的纪录短片为纽约写给纽约这座城市的一封情,藉由短片中 AllSaints 2016春夏服系列的展演为想,激励所有人都能在所城市中形塑出专属风生活度。

品牌创意总监威尔 Beedle 表示:“我烈地感受到 AllSaints 本系列作品能催化造力。无论你是,你自哪,或者你如何看世界,都能受此影。一如我秉持着创格,不拘泥其中。It’s 给你取决于你。”

AllSaints 2016年春夏男女系列和配件将于9月15日以现场展演方式在纽约 Meatpacking 亮相并于当日同时进纪录片“It’s给你取决于你首映,剧组成员将身着本季服装造型出席首映活动。

“这是给你取决于你”将于次日发布在 AllSaints 全球官方网站及品牌所有社群媒体平台。http://www.allsaints.com

消息来源:AllSai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