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婚庆十年磨一剑,花嫁丽舍成功登陆“新三板”上市

花嫁丽舍
2015-09-09 09:00 16998
9月伊始,全国第一只婚庆行业股票“花嫁丽舍”闪亮登场,成功登上“新三板”。 然而,在如今良莠不齐的婚庆行业中,上市不仅是企业资本运作的需要,更是社会责任和品牌理念的一种提升。

上海2015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9月伊始,全国第一只婚庆行业股票“花嫁丽舍”闪亮登场,成功登上“新三板”。花嫁发展速度之快,企业运营之完善,使不少同行为之钦佩。然而,在如今良莠不齐的婚庆行业中,上市不仅是企业资本运作的需要,更是社会责任和品牌理念的一种提升。

上海花嫁丽舍婚庆股份有限公司2015.9.9成功登陆新三板
上海花嫁丽舍婚庆股份有限公司2015.9.9成功登陆新三板

目前,“花嫁丽舍”作为沪上规模较大、档次较高、服务较佳的私人婚礼会所,开设了长风、五角场、滨江、古北、吴中路、世博6家门店,紧贴欧美时尚潮流、将气派恢弘的仪式堂和浪漫精致的宴会大厅呈现在世人面前,彰显贵族气质,展现品质生活和殿堂级享受。特意聘请法国、意大利顶尖设计师精工细磨设计方案,100%还原,整体风格可以充分承托出新人们卓越不凡的品味和高端的生活追求。璀璨夺目的水晶灯饰、别致设计的旋转楼梯、私人化妆间……在细节上的精益求精,使会所蓬荜生辉,格外精致。可以与欧美明星的大牌婚礼媲美

座落于浦东世博园区涵盖8000多平方米草坪,6个挑高8米无柱豪华宴会厅的花嫁丽舍世博店
座落于浦东世博园区涵盖8000多平方米草坪,6个挑高8米无柱豪华宴会厅的花嫁丽舍世博店

12星座仪式堂更是点睛之笔,独一无二的创意设计专为有品位的年轻新人们倾情打造。仪式开始时,12星座符号环绕四周,寓意默默注视着两个相爱的彼此最神圣的时刻,寓示新人能得到星座之神的祝福,守护者12星座的灵石滑落至人间散发出独特的光芒,代表了星座之神派其守护新人,最后幸福的青鸟带着12星座的祝福,落下雪白的羽毛,那是为最美的爱情默默祈福和认真祷告的一刻。

首创的仪式堂十二星座婚礼理念,只为让你的婚礼锦上添花
首创的仪式堂十二星座婚礼理念,只为让你的婚礼锦上添花

“花嫁丽舍”为了体现尊贵私人定制特别为宾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休息区。使其成为一场只属于新人与亲朋好友的私人婚礼聚会,充分的私密性、安全性、360°全方位服务都可以量身定制,专业设计、精心规划,旨在为婚礼当天新人可以体验到尊贵的公主与王子般的殿堂级婚礼。

成功上市后,“花嫁丽舍”保留原有的优势资源外,更会提升品牌服务理念、增加创新婚礼形式、加强会所整体产品质量,敬请登录官网咨询。

http://www.huajialishe.com

关于花嫁喜铺集团

花嫁喜铺集团迄今拥有20年专业婚礼服务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婚庆行业理事单位。集团旗下拥有:

  • 花嫁丽舍一站式婚礼会所:提供结婚宴席、专业婚庆服务、灯光舞美、婚礼鲜花、个性婚礼策划、婚纱礼服、摄影摄像、新娘化妆、个性喜糖等一站式服务内容,独创中国婚礼新模式。
  • 花嫁喜铺婚庆策划: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帮助新人打造理想中的婚礼美梦。前期专业的婚礼策划师会倾听新人对于婚礼的想法,随后根据新人对于婚礼的要求,商谈婚礼相关方案。根据婚礼方案,出具一些策划具体事项,比如婚礼布置、花艺策划、婚宴餐单策划等,与新人再次商讨其是否是理想中的模样,如若不足,再进行修饰,直至达到或接近理想婚礼模样
  • 诗蒂喜糖:花嫁喜铺旗下诗蒂喜糖,以【诗蒂,你结婚的喜糖】为服务宗旨,融合不同的国际化最新理念,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喜糖传奇。现已有数百种不同品种及类型的喜糖、巧克力等多重选择可供选择。诗蒂更有迪士尼独家冠名授权代理的“花嫁梦幻喜糖”,给有童心的新人一个不一样的惊喜。

关于花嫁丽舍

花嫁丽舍 -- “花嫁喜铺”集团旗下的私人婚礼会所,率先引领欧洲国际文化的婚礼品牌。从2010年开业以来,率先引进欧美House Wedding婚礼理念,为新人提供一个举办婚礼的Home之感,令婚礼更为时尚、私密、高品质、定制化。花嫁丽舍注重自己的服务质量与产品的完善化,完善的品质监控体系,更让新人可以专注享受自己的婚礼,不用再为繁琐的细节而担忧。全市6店16个豪华宴会厅,遍布上海成熟商圈,布局分割合理,大小空间舒适,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一站式私人婚礼会所首选。2012年5月  花嫁丽舍正式成为大众点评首批认证婚礼会所诚信单位。2013年11月,以其超前的婚礼创新理念与专业服务,荣获大众点评“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花嫁丽舍拥有全球化的行业婚礼资源,每天辛勤工作的每一位员工都非常喜欢、热爱婚礼工作,细心地为每一对新人准备婚礼场馆,婚宴菜肴。在花嫁丽舍举办婚礼的新人们都将受到王子与公主般的尊宠。

作为国内第一家婚庆行业上市公司,花嫁丽舍婚庆产业插上了资本的翅膀。借力资本市场,将为新人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国际化的婚礼产品,更资深的婚礼人才,更先进的场馆设施,从而引领全国婚礼行业的新风尚。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7/086150835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7/0861508352-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7/0861508352-c

消息来源:花嫁丽舍
相关股票:
OTC:LOG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