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瀚德汽业与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达成战略性联盟

瀚德汽业
2015-08-31 13:43 10842
面向全球汽车市场提供高度工程化的密封与防震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瀚德汽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瀚德汽业”)宣布,该公司与位于中国安徽省广德县的供应商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ATA”)达成一项战略性联盟。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全球汽车市场提供高度工程化的密封与防震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瀚德汽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瀚德汽业”)(Henniges Automotive Holdings, Inc.)宣布,该公司与位于中国安徽省广德县的供应商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ATA”)达成一项战略性联盟。

依托这项合作,瀚德汽业和 ATA 将共享一个技术与制造联盟,旨在满足主要客户的防震需求,从而使瀚德汽业能发展其业务平台并进一步扩大其全球业务。ATA 将作为橡胶减震及其它减震橡胶制品的主要供应商。该公司还将向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材料制备、产品组装和效率与耐久性测试服务。

瀚德汽业防震全球总监 Christian Lempfer 表示:“与 ATA 的这项战略性联盟是瀚德汽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众多全新计划之一,从而使我们能为全球新兴市场的主要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我们在全球产品调整方面的重要专长推动了公司设计并生产创新型防震解决方案的悠久历史向前发展,而这些解决方案能不断使车辆保持安静。”

依托在3个大洲6个国家设立的业务点,瀚德汽业成为了面向地方以及全球汽车行业的高性能防震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关注于在任何情况下提供面向质量匹配与功能的创新型解决方案。瀚德汽业具备利用 ATA 世界级生产与测试设备的能力,这使该公司能为现有客户关系实现增值。

瀚德汽业在中国负责防震的区域副总裁 Charlie Ren 还表示:“我们不断寻求各种机遇来推动注重实效的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发展,这可以满足该地区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且将这视为一种互惠互利的合作。除了分享我们的专长与资源之外,我们期待利用 ATA 在中国市场与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广泛合作经验并扩大在该地区的业务。”

除了这项战略性联盟之外,瀚德汽业还将于2015年9月1日在中国北京开设一家技术与模具中心(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henniges-automotive-expands-global-footprint-with-new-facilities-in-china-and-germany-300130138.html)。

消息来源:瀚德汽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