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教育官员将在国际峰会上探讨儿童辍学问题

Creative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2015-08-27 20:30 8443
美国国际开发署和宣布,来自孟加拉国、柬埔寨、印度、塔吉克斯坦和东帝汶的教育官员将与约200名专家和政府代表共同参加一场为期两天的峰会,探讨儿童辍学背后的原因,以及让他们继续上学的战略。

华盛顿2015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国际开发署 (U.S. 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www.usaid.gov) 和 Creative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www.CreativeAssociatesInternational.com) 宣布,来自孟加拉国、柬埔寨、印度、塔吉克斯坦和东帝汶的教育官员将与约200名专家和政府代表共同参加一场为期两天的峰会,探讨儿童辍学背后的原因,以及让他们继续上学的战略。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26/261354

"School Dropout Prevention Summit: Understanding the Causes, Sharing the Solutions"(预防辍学峰会:了解起因,分享解决方案)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希尔顿酒店举行。教育专员以及媒体可免费登记参加峰会。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http://events.r20.constantcontact.com/register/event?oeidk=a07ebay5j921c3cba1f&llr=7s7s76mab

9月9日至10日召开的此次峰会将探讨影响发展中和发达国家儿童辍学的各种因素,包括以下环节:

  • 解决辍学问题的战略概述
  • 早期预警系统:行动的基础
  • 犯罪与辍学预防战略
  • 冲突环境下如何预防女孩和青少年人因生计问题辍学
  • 有效吗?有关辍学干预影响的辍学预防试验研究结果

在为期两天的峰会最后,将举行名为 "Tackling Dropout: Ministries of Education Reflect"(解决辍学问题:教育部门支招)的访谈风格会议。

预防儿童辍学的四国试验项目结果

在美国国际开发署的支持下,Creative 带领一个合作伙伴联合企业开展了一个五年期的四国应用研究项目 "School Dropout Prevention Pilot Program"(辍学预防试验项目),旨在研究儿童辍学原因以及与政府部门、教育人员、社区、父母和学生合作研究可持续性解决方案。项目中的目标国家包括柬埔寨、印度、塔吉克斯坦和东帝汶。

这些国家团队和教育部门将在会议期间分享试验结果以及其他项目战略与研究。这项四国试验由 CARE International、Kampuchean Action for Primary Education、QUEST Alliance 和 Creative 进行。

除了试验项目中的四个国家代表以外,来自埃及、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孟加拉国和其他地区的代表也将参加峰会。

Creative 首席执行官 Charito Kruvant 表示:“预防辍学没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我们尝试了各种解决辍学问题的方法,也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此次大会是回顾和讨论这些努力,以及各个国家采取了哪些措施来确保孩子成功完成教育的好时机。”

消息来源:Creative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