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圆满落幕

-- 搭建产业沟通桥梁 促进时尚童装发展潮流
2015-08-20 10:30 7116
7月24日,2015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汇集了全球18个国家(地区)的优质童装品牌及众多商贸精英人士,而主办方精心策划的一系列时尚活动向观众展示了时尚童装的流行趋势。

杭州2015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24日,2015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简称Cool Kids Fashion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汇集了全球18个国家(地区)的优质童装品牌及众多商贸精英人士,而主办方精心策划的一系列时尚活动向观众展示时尚童装的流行趋势的同时,也为本届展会增加了诸多看点。

促进商贸对接 建立业务联系

与上年相比,本届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的参展品牌有了新突破,来自 Desigual(西班牙)、 Dickies(美国)、ecoBibi(加拿大)、Farg&Form by KIDSTOPIA(瑞典)、Manila Grace(意大利)、Martin Marietta(韩国)等18个国家(地区)的67个童装品牌集体亮相。同时,包括代理分销商、百货和商业地产、个体零售商、加盟商、时尚买手等在内的众多商贸精英人士来到现场发掘优质时尚童装品牌。

作为时尚童装的顶级盛会,Cool Kids Fashion上海是童装品牌不容错过的展示平台。ROCKIN’BABY 副总裁/品牌联合创始人 Mark Jeynes 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在中国展示,Cool Kids Fashion上海的观众和展会规模都很不错,这大概是我在全球见过的同类展会中较大也是较好的一个。”而运营 allo&lugh、four lads 等品牌的零到七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于百胜先生表示:“通过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我们接触到了来自全国的零售商和专业观众,为我们明年的品牌推广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他也坦言在本届展会上取得了不小收获:“在本届上海时尚童装展上,我们收获了很多客户,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明年我们一定还会来参展。”

对专业观众而言,Cool Kids Fashion上海是他们寻找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和优质产品、了解市场最新热点资讯与采购趋势的一大渠道。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招商运营部经理贾岷女士说:“上海时尚童装展上品牌丰富,现场分类非常清晰,另外,整个参会过程安排合理科学,创造了甲乙双方非常好的交流平台,这是我较大的收获跟感受。我们在商贸洽谈会洽谈了11位客户,除了4家需要找经销商外,其他都有合作意向。”

Cool Kids Fashion上海现场交流
Cool Kids Fashion上海现场交流

解读未来童装流行趋势 展示多元设计理念

2015 Cool Kids Fashion上海除了帮助贸精英人士与知名品牌商深度对接外,还举办了诸多亮点活动以引领时尚童装产业的发展潮流。

在趋势论坛中,英国在线时尚预测和潮流趋势分析服务提供商 WGSN 潮流趋势专家郑绵绵女士向观众分享2016/2017秋冬童装的四大主题趋势:匠艺传承、跨时代大师、精密空际、另类标杆。她解释说:“匠艺传承是指将日常生活中的平凡事物回归到设计当中,跨时代大师则是将英雄主义、浪漫主义以及高科技元素相融合。”来自中赫时尚的高级讲师 Mike 则介绍了童装市场视觉营销战略:“视觉陈列空间可以吸引顾客,要点陈列空间可以使观众再次产生共鸣,单品陈列空间则会使顾客产生购买欲望。”

在童装设计大赛的决赛中,经过来自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新加坡及国内知名设计师和协会高层组成的权威评审团评选,来自江汉大学的张然带来的《小小世界》斩获金奖。对于进入决赛的20件童装作品,评委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武学凯先生说:“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内容非常丰富,也非常具有想象力,选手们从材料、色彩、搭配等不同角度展现了时尚童装的设计理念。”同时,WGSN 零售潮流编辑 Sandy Chu 表示:“本次设计大赛的动态走秀非常迷人,童装设计大赛在提醒产业童装应该怎样做,童装设计如何才能抓住童年的核心元素和无忧无虑的精神。”

童装设计大赛金奖作品《小小世界》
童装设计大赛金奖作品《小小世界》

而在风尚设计秀中,法国老牌趋势预测机构 Peclers Paris 展示了 PREPPY COLLEGE(“学院”风)、LEISURE(“闲暇”风)、TRENDY(“时尚”风)、GIRLY(“少女”风)四大童装流行主题风格。Peclers Paris 认为,“时尚”风在16/17将以运动动感、柔和创新、60年代复古呈现;而闲暇风则将以质朴轻柔、温馨工装、摩登民族风呈现。

风尚设计秀展区
风尚设计秀展区

除以上活动外,童装搭配大赛、儿童时装秀、童装博物馆等精彩活动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并让他们对时尚童装的未来发展潮流有了新的认识。

2015 CBME 中国童装相关展区面积将近36,000平米

2015 Cool Kids Fashion上海圆满落幕的同时,2015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也完美落下帷幕。本届 CBME中国展览面积达到205,000平米,共汇聚了2,147家展商、2,836个知名品牌,其中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展区面积将近36,000平米,巴拉巴拉、巴布豆、ME&CITY KIDS、暇步士等428个来自中国及全球的优质品牌带来最新童装相关产品。同时本届 CBME 中国的专业观众数量也突破历史新高,达到81,518人。

为了承载不断成长的 Cool Kids Fashion上海及 CBME中国,并为参展商与专业观众提供更周全的服务,2016年上述两个展会将搬至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主办方表示,2016 Cool Kids Fashion上海和 CBME中国的展览总面积将达到223,305平米,预计将有2,250家展商、3,000个品牌参展,观众数量预计将达到85,000人。

Cool Kids Fashion上海规模的不断扩大,也预示着童装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2016年7月20-22日,Cool Kids Fashion上海将汇聚更多优质品牌,并将继续引领时尚童装发展潮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9/086150771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9/0861507718-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9/0861507718-c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