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I解决方案通过“乐高(R)策略”帮助 SpareBank 1实现所需的PUE

Chatsworth Products
2015-08-12 22:24 7586
SpareBank 1 采用他们称之为“乐高® 策略”的手段,能够通过 Chatsworth Products灵活而创新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改善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并提高数据中心电力使用效率。

英国白金汉郡2015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挪威的银行、保险和控股公司联盟 SpareBank 1 采用他们称之为“乐高® 策略”的手段,能够通过 Chatsworth Products (CPI) 灵活而创新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改善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并提高数据中心电力使用效率 (PUE)。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12/257855

SpareBank 1 与 CPI 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 Coromatic 合作,设计量身定制的一流数据中心,以满足需求。联盟想要匹配其需求且能够提供 200 kW 功率和冷却功能的解决方案,以保持运营的连续性。

为满足该独特的安装要求并制定尽可能高效的解决方案,SpareBank 1 选择了 CPI 的热通道封闭 (HAC) 解决方案双立柱和四立柱机架Evolution® 缆线管理和配件。CPI 通道封闭完全隔离 IT 设备产生的热废气,并把它排出机房,这样冷却效率更高。选择该解决方案可帮助联盟实现 1.3 的 PUE 目标。

“就解决方案的设计而言,我亲睐 CPI 产品的互通性。我能够加以选择,然后组成一个解决方案。”Coromatic 业务发展经历 Magnus Askautrud 表示。

SpareBank 1 的新数据中心不仅可为大楼中的 1,000 人提供支持,还可为挪威范围内另外 352 家分支机构的 6,300 位员工,以及针对联盟 190 万客户的在线银行和保险系统提供支持。

有关详细内容,请从 CPI 网站下载案例研究。

消息来源:Chatsworth Produ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