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用医疗器械“鱼跃医疗”荣登2015健康中国品牌榜第一

鱼跃医疗
2015-08-12 12:54 10273
2015年8月10日, 在西普会2015健康中国品牌榜颁奖盛典 上,鱼跃医疗荣获“家用医疗器械”第一品牌美誉。鱼跃医疗副董事长吴群先生代表公司领奖,不仅在药店圈为鱼跃发声,也将家用医疗器械的OTC多元化之路提升到战略的高度。

南京2015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10日,西普会2015健康中国品牌榜颁奖盛典,鱼跃医疗荣获“家用医疗器械”第一品牌美誉。鱼跃医疗副董事长吴群先生代表公司领奖,并作为与会家用医疗器械行业代表发言,不仅在药店圈为鱼跃发声,也将家用医疗器械的 OTC 多元化之路提升到战略的高度。

健康中国品牌榜家用医疗器械鱼跃荣登第一
健康中国品牌榜家用医疗器械鱼跃荣登第一

 

鱼跃医疗副董事长吴群先生代表与会家用医疗器械行业发言
鱼跃医疗副董事长吴群先生代表与会家用医疗器械行业发言

 

鱼跃医疗健康事业部总经理黄纯宗先生上台领奖
鱼跃医疗健康事业部总经理黄纯宗先生上台领奖

2015健康中国品牌榜共有26个品类、195个品牌进入候选名单,囊括了消费者常用药物以及家用医疗器械,候选名单公布后,评审委员会分别在医药行业、医生以及药店圈的5个微信公众号上同时启动了“您信赖的品牌”投票活动,超过44万人次参与,共获得224万投票,鱼跃稳居家用医疗器械信赖品牌的位置

作为评价体系的指标之一,投票结束后,进入全方面调研阶段,评审委员会分别针对医生、连锁高管、药店店长及消费者展开调研,通过品牌基准度、品牌强度、品牌推力、品牌影响力四个维度全面评价,最终鱼跃独占鳌头,荣登“2015健康中国品牌榜”家用医疗器械第一品牌。真实反应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鱼跃医疗势打造的品牌力加上持续创新的产品力,一直是药店多元化最具战略价值的合作伙伴,夯实终端,再造亿元明星单品,鱼跃将为终端提供广宣、陈列、活动、培训等全方位销售解决方案。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38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38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384-c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