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胡德号战列巡洋舰的钟被成功打捞(视频)

Vulcan Inc.
2015-08-10 16:54 8672
2015年8月7日,美国慈善家和企业家保罗-艾伦 ( Paul G. Allen) 带领的一支研究团队已成功打捞出1941年在二战中被击沉的战列巡洋舰胡德号 (HMS Hood) 的钟。

西雅图2015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7日,美国慈善家和企业家保罗-艾伦 (Paul G. Allen) 带领的一支研究团队已成功打捞出1941年在二战中被击沉的战列巡洋舰胡德号 (HMS Hood) 的钟。这艘战舰在北大西洋被俾斯麦号战舰 (Bismarck) 击沉,1,415人因此遇难。一旦修复,这座钟将成为缅怀这些遇难人士的纪念碑。打捞工作由艾伦先生带领的团队利用他配备一流远程遥控潜水器 (ROV) 的“章鱼”号 (M/Y Octopus) 游艇进行。

视频:http://origin-qps.onstreammedia.com/origin/multivu_archive/PRNA/ENR/257082-Vulcan-Inc-HMS-Hood-Bell-Recovery.mp4

垂询详情

完整新闻稿: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hms-hoods-bell-has-been-successfully-recovered-300125821.html

更多图片和信息:http://www.paulallen.com/Hood-Bell-Recovery 

消息来源:Vulca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