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呈献“万达月色”中秋月饼礼盒

向挚爱送上万事通达祝福和运气
2015-07-31 17:13 24993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秉承“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理念,诚意呈献別具特殊意义的“万达月色”系列月饼礼盒,让您在佳节向挚爱亲朋不單是送上美味好吃的月餅,而是赋予 “万事通达、万事安康、万象更新、万事大吉” 更深一层意义的祝福和运气。

北京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时光流转,日日月升月落,季季月全月缺,不经意间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秉承“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理念,诚意呈献別具特殊意义的“万达月色”系列月饼礼盒,让您在佳节向挚爱亲朋不單是送上美味好吃的月餅,而是赋予 “万事通达、万事安康、万象更新、万事大吉” 更深一层意义的祝福和运气。

“礼月”礼盒:红黑两色经典搭配,别具气派;以直立式设计包含各个抽屉,匠心独运。
“礼月”礼盒:红黑两色经典搭配,别具气派;以直立式设计包含各个抽屉,匠心独运。

“万达月色”系列包含10款月饼礼盒,包括象征万达酒店特色服务“礼记”及秉承中国文化传统“以礼待客”精神的“圆月”、“映月”及“礼月”,呈现万达电影乐园浮雕而且造型特别的“皎月”和“明月”;以及展示刺绣和漆器等中国传统工艺的“花月”、“皓月”和“碧月”。此外,“万达月色”系列专为儿童打造“趣月”玩具车造型礼盒,孩子们在享用可口月饼之余还可尽享玩耍之趣。佳节当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也一如既往心系社会,推出慈善款月饼礼盒“心月”-- 每售出一盒,就会向万达儿童基金捐赠10元。

今年“万达月色”系列的月饼亦有20款口味,除了经典的蛋黄白莲蓉和极品奶黄月饼外,特色口味的至尊金腿伍仁、御品佛跳墙和XO干贝更选用鲍鱼、海参、金华火腿和干贝等上乘食材入馔,以中式糕点演绎经典菜肴。在传统月饼基础上进行创新的口味包括榛子巧克、蓝山咖啡蓉、提拉米苏、紫薯蓉和粒粒香芋蓉月饼;而引入了深受大众喜爱水果元素的口味则包括至尊凤梨及南洋榴莲肉。与各种茗茶配合得天衣无缝的口味包括玫瑰鲜花果仁、陈皮粒粒红豆、普洱茶蓉和冻顶乌龙茶蓉,而健康的口味选择亦有五谷杂粮、减糖绿茶蓉、减糖玉米马蹄爽和减糖南瓜蓉。

别具匠心的礼盒造型,加上融合创新的月饼口味,各具特色的“万达月色”系列月饼礼盒同时包含美味的享受以及传递祝福和好运的心意;不论是与家人享用、馈赠亲友还是商务送礼,“万达月色” 月饼是中秋节別具品味的必然之选。

“明月”礼盒:盒面印制万达电影乐园浮雕图案,对开盒式交错陈列展现设计巧思。
“明月”礼盒:盒面印制万达电影乐园浮雕图案,对开盒式交错陈列展现设计巧思。

 

“皓月”礼盒:烤钢琴漆外盒,金色雕刻线条,低调奢华;中式大门设计,国画线条,传统元素彰显东方神韵。
“皓月”礼盒:烤钢琴漆外盒,金色雕刻线条,低调奢华;中式大门设计,国画线条,传统元素彰显东方神韵。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近年迅速扩展,旗下各品牌的酒店遍布国内多个城市及地区,让您不论身在何处均可体验“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万达月色”系列月饼礼盒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及购买,了解更多信息或订购,敬请联系各家万达酒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1/086150700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1/086150700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1/0861507001-c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