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之象征-托马斯THOMAS萨博SABO展演2015年秋--冬季的新推系列

THOMAS SABO GmbH & Co.KG
2015-07-30 10:00 7763

德国 LAUF AN DER PEGNITZ2015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把深情款款的话语、人生理念或特殊日期永存于量身定做的精雕首饰:托马斯THOMAS萨博SABO最新推出的爱桥系列圆饰吊坠,透过首饰与每个特殊时刻以及感动爱讯的精彩结合,让“回忆永恒流传”。无论是反抗者性型号或是闪烁女性型号都拥有能搭配美貌与气质的绚丽风格及彩色元素。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9/249442

闪烁&心灵系列之高潮首饰既绽放着妩媚又带着优雅与性感:剪裁设计来自于印度花园的法提玛Fatima之花园系列含有特别的迷人魅力。而珍珠系列则重新诠释了经典珍珠首饰及其洋溢植物气质的格调。绝对不能错过的当季首饰是耳环和迷蒂Midi戒子:无论是闪亮的锆石系列或骷髅形式的首饰–其设计都完美展现了都市的优雅奢华气质。因果Karma圆饰坠系列有超过160余种圆饰坠–既有蕴含着无限象征,也有带着有形动物形象,这些圆饰坠都象征了托马斯THOMAS萨博SABO因果Karma风格首饰创意的出发点!表面莲花的装饰透出的低调奢华让矩形女表散发着不可抗拒的女人香。

在男士部分,托马斯THOMAS萨博SABO反抗精神型号里的统一系列–皮料与不锈钢共编手链带着高度表现张力的链接演绎了全新的一对首饰:适于男女的编花手链表现了腕上之绚。闪耀流行的灰色或棕色光泽及轻红金光彩的男表完美地展现男人外表气质,带着民族风格和蜥蜴表面的皮手链则完整地强调男生的表貌。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GmbH & Co.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