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动向:第二季同店销售成绩亮眼 增长率达21.5%

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
2015-07-16 12:31 8190

香港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国际运动服装品牌企业 -- 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动向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编号:3818,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公布,其中国区二零一五年第二季度Kappa品牌的零售同店销售同比博得21.5%增长。零售店铺数量方面,截至二零一五年第二季度末,Kappa品牌终端零售店铺数量共计1,231间,较去年年末净增加21间。此外,Kappa品牌二零一五年全年订货会表现良好,订单金额(按吊牌价计算)同比去年博得低双位数增长。

中国动向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陈义红先生表示:此次Kappa品牌的运营数据较为亮眼,主要得益于公司通过对品牌、生意模式、营销模式以及供应链模式的重新梳理,逐步将原有的大批发模型颠覆性地转变为全新的品牌+零售经营模式。

关于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818)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国际运动服装品牌企业,于2007年10月10日正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集团主要在中国从事设计、开发、市场推广及分销品牌运动服装。中国动向现拥有国际知名Kappa品牌在中国、澳门及日本的全部权益。集团的产品拥有活力、时尚及青春的形象,受到中国急速增长的高潜力客户群的热烈欢迎。中国动向于2008年5月1日完成收购日本运动服装企业 -- Phenix。Phenix品牌是日本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一的滑雪服品牌,在国际市场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如有垂询,请联系:

Christina Low
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
(8610)67836585
电邮:ir@dxsport.com.cn

消息来源: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