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 Telecom网络采用Accedian监控解决方案,保证端到端性能

-- 借助Accedian平台先进的基于行业标准的性能指标,SK Telecom在多厂商移动网络中实现全方位QoS能见度。
Accedian Networks Inc.
2015-07-15 00:01 8199
Accedian Networks宣布,SK Telecom的移动网络已部署其市场领先的性能监控解决方案,覆盖韩国六座较大城市的12000个站点,未来还计划将覆盖范围扩大到全国所有站点,为2800多万用户提供服务。

上海2015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性能保证解决方案专家 Accedian Networks 今天宣布,SK Telecom (NYSE: SKM) 的移动网络已部署其市场领先的性能监控解决方案,覆盖韩国六座较大城市的12000个站点,未来还计划将覆盖范围扩大到全国所有站点,为2800多万用户提供服务。随着公司向提供5G移动技术的智能SDN控制网络过渡,SK Telecom 致力于使用标准化性能监控指标来优化性能,此次部署对公司来说很关键。

Accedian 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从 SK Telecom 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和 Accedian 基于 NFV(网络功能虚拟化)性能保证模块实时收集精确的网络性能指标。该解决方案还被 Accedian 在35个国家的100多位客户所采用,在实时提供最细致的开放性网络指标方面拥有不错的表现。

SK Telecom 运营着一个成熟的多厂商网络,确保每家厂商都支持RFC-5357双向主动测量协议(TWAMP),这是一项与厂商无关的全球性能监控标准。Accedian 的集中监控解决方案充当一个统一的实现层,集中对网络性能进行实时监控。在接入设备缺少 TWAMP 标准支持的地方,SK Telecom 安装 Accedian 的 Nano 智能 SFP 模块,以确保全方位的端到端网络覆盖。

凭借 Accedian 解决方案,SK Telecom 通过以下途径提高网络性能:

  • 使用能够主动降低风险、提升客户体验的关键性能指标(KPI),确保达到服务性能标准
  • 检测突发流量,优化 LTE 网络,减轻对服务质量(QoS)的影响
  • 确定拥堵位置,提高整体容量
  • 确定并立即纠正网络错误配置
  • 优化故障转移,缩短停工时间,提高网络质量

将这些实时的体验质量(QoE)指标信息流与 SK Telecom 自有的性能保证网络管理系统(NMS)和SDN控制器整合,让它们能够凭借性能趋势分析和主动故障管理来优化端到端用户体验。直接向运营和业务支持系统(OSS/BSS)报告让 SK Telecom 网络覆盖的所有地区都能全天候对性能进行监测。

SK Telecom 高级副总裁兼网络解决方案办公室主管 Choi Seung-won 表示:“在SK Telecom,尽可能提供较佳的客户服务质量和体验是我们声誉和业务的核心。与Accedian合作将确保我们较高的服务质量和体验质量,这对于我们继续向5G拓展网络和用小型基站扩大覆盖面来说尤其重要,并使得全天候端到端网络可见性需求至关重要。Accedian的性能监测解决方案让这一切成为了可能。SK Telecom选择 Accedian 的 TWAMP 性能保障解决方案,将其专门作为 LTE 企业间网络的质量指示器和标准。”

Accedian 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trick Ostiguy 说:“SK Telecom 是推动网络性能和技术达到极致水平的移动服务提供商的杰出代表。他们是早期的采用者和创新者,他们的努力造就了客户所期待的极高的服务和体验质量水平。Accedian 很荣幸通过我们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支持他们的性能保障目标,这些解决方案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像 SK Telecom 的提供商。”

Accedian 的解决方案能保障LTE和小基站回程、基于 SLA 的商业服务、金融广域网、数据中心互连、服务提供商 SDN 优化,等等,并提供无与伦比的精确至微秒的每流测量;超精细的次秒级抽样;及无需同步的单向结果。凭借与其一起成长的可编程硬件、自动化和报告平台,这为像 SK Telecom 这样的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在升级和发展产品时优化和保证服务所需的端到端网络可见性。

Accedian Networks简介

Accedian Networks®是面向移动网络和企业-数据中心连接的性能保证解决方案专家。开放、多厂商的兼容可编程解决方案超越了基于标准的性能保证,提供有关网络健康的齐全面视野Network State+™。自动化服务激活测试和实时性能监测具有无与伦比的精确度和精细程度,而H-QoS流量调节可优化服务性能。自2005年以来,Accedian交付的平台已经为全球成千上万的蜂窝基站保驾护航。网站:www.Accedian.com ,Twitter:@Accedian

SK Telecom简介

SK Telecom (NYSE: SKM, KSE: 017670)成立于1984年,是韩国较大的电信公司,移动用户超过2800万,约占韩国市场的50%。该公司2014年营收达17.164万亿韩元。作为全球首家商业化CDMA、CDMA 2000 1x、CDMA EV-DO和HSDPA网络的公司,SK Telecom于2011年7月在韩国首推LTE服务。SK Telecom还是首家通过载波聚合(CA)在2013年6月商业化了150Mbps LTE-Advanced以及在2014年6月商业化了225Mbps LTE-Advanced的移动运营商。为了快速实现新一代移动网络系统(或5G),该公司成功商业化了300Mbps三频段LTE-A CA。截至2015年3月,该公司拥有超过1740万LTE和LTE-Advanced用户。凭借在网络运营业务方面的实力,SK Telecom正在通过三个创新的平台寻找新的增长动力,即生活方式提升平台(Lifestyle Enhancement Platform)、先进媒体平台(Advanced Media Platform)和IoT服务平台(IoT Service Platform)。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ktelecom.com ,或发送电邮至:press@sktelecom.com

服务于 Accedian Networks 的 Merritt Group, Inc.,电话:+1-571-382-8513,电邮:pr@accedian.com

消息来源:Accedian Networks Inc.
相关股票:
NYSE:SK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