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E万能遥控为家庭自动化带来线上到线下功能

SURE万能遥控Android版登陆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览会 -- SURE 是的万能遥控,将线上到线下体验带到您的联网家庭
Tekoia
2015-07-14 16:51 9341
面向数字媒体、家庭自动化、线上到线下(O2O)和物联网的领先智能手机万能遥控解决方案提供商Tekoia首次在今年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览会上展示SURE万能遥控。

英国伦敦2015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面向数字媒体、家庭自动化、线上到线下(O2O)和物联网的领先智能手机万能遥控解决方案提供商Tekoia首次在今年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览会上展示SURE万能遥控。

SURE万能遥控于一年前在全球推出,下载量接近100万人次。SURE万能遥控让消费能够控制其联网家庭。此遥控兼容约100万种红外线设备,包括电视、音响系统和空调。此外,SURE万能遥控还可以通过WiFi将影音内容从手机传输到智能电视。它有助于消费者抛弃家中多个混乱的遥控器,只需通过智能手机即可控制家用电器。

Tekoia已经与多家知名的技术领先企业达成多项合作协议。较值得注意的就是Tekoia获得了威望极高的IBM Alpha Zone Accelerator项目的认可。此项目为期24周,Tekoia从大约100家提交申请的新创企业中脱颖而出。

通过IBM Bluemix云端服务,SURE Universal可创建多个线上到线下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更好客户服务和支持。例如,用户只需按一个键即可呼叫客户服务团队。

Tekoia首席执行官Viktor Ariel 表示:“据预测,到2020年,全球一半的电器将连接到互联网,连接300亿物联网电器。我们很自豪地说,SURE万能遥控将让普通消费者更轻松地使用这些电器,并提供更好的线上到线下客户服务和支持。”

Ariel接着说:“我们开始与亚洲的家庭自动化和物联网服务提供商、电子商务公司、广告公司和客户服务提供商建立合作关系。”

有兴趣者可于2015年7月15日(周三)至17日(周五)前往W5 展厅C60 展位探访SURE万能遥控。

SURE万能遥控可从Google Play免费下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tekoia.com

消息来源:Teko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