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llo!宝宝豆”打造中国第一早教品牌

-- 一颗好奇的豆子
天络行
2015-07-09 09:52 10328
“Hello!宝宝豆” 是由国内著名品牌管理公司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斥资千万打造的国内早教品牌,该系列早教动画片将于2015年年底之前在全国各大主要电视台播出。

上海2015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Hello!宝宝豆”是由国内著名品牌管理公司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斥资千万打造的国内早教品牌,该系列早教动画片将于2015年年底之前在全国各大主要电视台播出。

“Hello!宝宝豆”打造中国第一早教品牌
“Hello!宝宝豆”打造中国第一早教品牌

“萌,益智,友爱”是Hello!宝宝豆品牌的DNA。

“Hello!宝宝豆”动画片第一季共100集,每集11分钟左右,每集将教会小朋友学会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学会一个英语单词。

“Hello!宝宝豆”打造中国第一早教品
“Hello!宝宝豆”打造中国第一早教品

“Hello!宝宝豆”讲述的是小豌豆村的年轻豌豆的故事,宝宝豆有着咕噜咕噜灵活的眼睛,对着世界充满好奇,是一颗好奇而聪明的豆子,小豌豆村位于森林深处,宝宝豆像其他兄弟一样没有发芽。他们希望长成和他父亲一样的粗壮的茎与花。他们每天都忙于了解这个世界。宝宝豆乐于交朋友,有时,他笑得很开心,有时,也会发生让他哭泣的事。他会有激烈的思想斗争。宝宝豆经历了许多故事。这些故事不是为了告诉孩子们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而是帮助孩子们自然地了解好与坏,对与错。 在宝宝豆与他的兄妹们在树林中与动物交友,去学校学习,旅行。 他们从他们的经历中了解世界。在长途跋涉之后,宝宝豆将会成为一个热爱并且感恩世界的好男孩。

“Hello!宝宝豆”未来三年带给小朋友的是360度全方位的可持续性发展的早教理念,包括动画片,图书,婴幼儿产品、舞台剧、早教中心,儿童室内乐园等等。

“Hello!宝宝豆”是国内较高品质早教品牌的代表,主要针对0-6岁的宝宝和儿童。“Hello!宝宝豆”无论从动画片、品牌规划和品牌发展都代表着中国较高端的技术和早教理念。相信“Hello!宝宝豆”的出现将抑制甚至可能终结日本早教品牌“巧虎”在中国的发展。

“Hello!宝宝豆”打造中国第一早教品
“Hello!宝宝豆”打造中国第一早教品

“Hello!宝宝豆”目前也已经和其他的一些亚洲国家签订了播出协议。

一颗好奇而聪明的豆子,Hello!宝宝豆向小朋友和家长们say Hello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3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3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37-c

消息来源:天络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