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MAS SABO发布2015秋/冬系列

溯源寻爱 刻划永恒印记
THOMAS SABO
2015-07-03 09:00 8015

德国 LAUF AN DER PEGNITZ2015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丰富情感、深刻爱恋及幸福生活是THOMAS SABO 2015秋/冬系列的灵感缪斯。本季所有饰品皆蕴含精致细腻且触动心弦的设计细节,标记并传递着配戴者与所爱的人之间的无言挂牵与默契感应。从全新的Love Bridge恋之桥手链,到尽展个人风格的纯银Unity手链,以至充满金银丝工艺的Karma Beads串饰,无不彰显细腻满溢的情感和动人生活之美。在知名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的掌镜下,名模Georgia May Jagger及Marlon Teixeira擦出完美的浪漫火花,深情演绎每个系列的炫彩魅力。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66851-signs-of-love-thomas-sabo/

Love Bridge恋之桥手链

为有情人之间筑起浪漫之桥:许多恋人都爱到世界各地不同的爱情桥上表忠心 - 将自己及爱侣的姓名刻上锁头,再扣在栏杆,以示永不分离。这浪漫举动成为THOMAS SABO全新Love Bridge恋之桥手链的设计灵感:手链以金银丝工艺打造的925纯银字牌紧扣,除了可以让你刻上专属的个人话语,记录眼前预示未来,同时亦彰显你与挚爱之间的深刻情感。

不论送礼对象是恋人还是挚友亲朋,刻上甜蜜字眼或人生格言的Love Bridge恋之桥手链都会成为你与对方之间的专属饰品。它不仅可以传递您的心意,同时又是最为窝心的礼物。该系列拥有多款风格及色调可选,与THOMAS SABO一贯的设计自然融合,让所有人跟随自我格调,以饰品实现心中所想。THOMAS SABO Love Bridge恋之桥手链是见证时间和爱的信物,为所有无价瑰丽的回忆留下印记!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1/227544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