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 International 发布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财务报告,与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相比收益增长8%

Digi International Inc.
2008-07-29 11:01 1424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7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 收益与平均每股摊薄净收益超过了华尔街大多数观察家的预计

-- 股份回购授权增加到150万股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DGII;http://www.digi.com)发布的报告声称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该公司收益为4700万美元,与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4350万美元的收益相比增加了350万美元,增长率为8.0%。2008年4月28日 Digi 收购了 Sarian 系统有限公司;从收购日起算,各种 Sarian 品牌的产品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创造的收益为240万美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131247.jpg )

Digi 的报告显示,依据公认会计原则(GAAP)统计,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营业收入为300万美元,依据非公认会计原则统计,同期的营业收入为520万美元。依据公认会计原则计算,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净收入和平均每股摊薄净收入分别是200万美元和0.08美元;依据非公认会计原则计算,同期的净收入和平均每股摊薄净收入分别是390万美元和0.15美元。

  Digi 的首席执行官 Joe Dunsmore 表示:“对于我们公司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财务业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无论是收益还是利润率都超出了华尔街大多数观察家的预计。我们渴望在接下来的一个季度中继续这种良好的表现,以优异的业绩结束这一财务年度。强劲的国际增长,再加上我们近期收购 Sarian 系统有限公司的推动作用,继续弥补了我们当前在北美市场上面临的增长乏力这一困境所带来的影响。”

  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嵌入式产品创造的收益为2070万美元,与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嵌入式产品创造的1880万美元的收益相比增加了190万美元,增长率为10.1%。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非嵌入式产品创造的收益为2630万美元,与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嵌入式产品创造的2480万美元的收益相比增加了150万美元,增长率为6.4%。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非嵌入式产品创造的收益中包括从收购之日算起各种 Sarian 品牌的产品在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创造的收益。

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在北美地区的收益为2610万美元,与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在北美地区2800万美元的收益相比减少了190万美元,下降率为6.6%。该公司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在欧洲地区的收益为1450万美元,其中包括各种 Sarian 品牌的产品所创造的240万美元的收益,与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在欧洲1070万美元的收益相比增加了380万美元,增长率为36.1%。该公司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在亚太地区的收益为510万美元,与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在亚太地区380万美元的收益相比增加了130万美元,增长率为33.0%。该公司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其它国际性收益为130万美元,与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的110万美元的其它国际性收益相比,增加了20万美元,增长率为18.5%。

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毛利润率以销货净额百分比计算为52.9%,与去年同期相比,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的毛利润率为52.8%。因为 Sarian 品牌的产品提供的毛利润率比较低,所以嵌入式产品和非嵌入式产品群中各类产品的型号和组合的变化所创造的较高的毛利润率被抵消。除此之外,由于已经购买的无形资产和核心技术的摊销费用的降低,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毛利润率比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的毛利润率略微提高一点。

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总运营支出为2190万美元,约占总收益的46.5%,与之相比,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的总运营支出为1790万美元,约占总收益的41.1%。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总运营支出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主要原因是由于210万美元的进行中的研发费用和其它收购相关的支出,以及从收购之日算起用于 Sarian 公司日常运营的所增加的60万美元支出。除此之外,与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相比运营支出增加的另一个原因是 Digi International 公司正在实施的 Drop-in Networking 计划的持续投资需求。

根据报告显示,Digi International 公司在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营业收入为300万美元,为净销售额的6.4%,与之相比,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的营业收入为510万美元,为净销售额的11.7%。不包括进行中的研发费用和其它收购相关的支出,Digi International 公司在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运营收入为520万美元,占净销售额的11.1%。

Digi 在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净收入为200万美元,平均每股摊薄收益为8美分,与之相比,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的净收入为680万美元,平均每股摊薄收益为26美分。190万美元的进行中的研发费用以及20万美元的其它收购相关的支出(两个数字都是除税净额),使得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平均每股摊薄净收入减少了8美分,而随着上一税务年度的结束,纳税准备金大幅回流,带来的20万美元的税收收益,相当于平均每股摊薄净收入增加了1美分,部分抵消了进行中的研发费用和其它收购相关的支出对平均每股摊薄净收入所带来的影响。在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Digi International 公司的记录显示由于国内纳税申报的结束以及国外税务审计结算的处理,获得了290万美元的税收收益,使得此前确定的纳税准备金大幅回流,相当于平均每股摊薄净收入增加了11美分。不包括进行中的研发费用和其它收购相关的支出以及回流的纳税准备金,Digi International 公司在2008年第三财务季度的净收入为390万美元,平均每股摊薄净收益为15美分。与之相比,2007年第三财务季度的净收入为390万美元,平均每股摊薄收益为15美分,不包括回流的纳税准备金。

指导

关于本财务年度公司的收益与平均每股摊薄净收入两方面,Digi International 公司确认了当前华尔街大多数观察家的预计,即总收益为1.842亿美元,平均每股摊薄净收入为40美分。除此之外,Spectrum Design Solutions 从收购之日算起预计将创造大约60万美元的收入。Spectrum Design Solutions 产生的平均每股摊薄净损失预计将是1到2美分。对 Spectrum Design Solutions 的收购已经于今天在一份单独的新闻稿中进行了公布。

Digi International 简明综合运营报表:http://www.digi.com/pdf/pr20080723_operations.pdf

Digi International 简明综合资产负债表:http://www.digi.com/pdf/pr20080723_balancesheet.pdf

Digi International 简明综合现金流量报表:http://www.digi.com/pdf/pr20080723_cashflow.pdf

关于 Digi International

Digi International 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是商务装置网络化领域中的领先公司。Digi International 开发的产品和技术质量可靠,能够使采用这些产品和技术的公司通过网络或环球网连接并安全地管理当地或远程电子装置。

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 Digi 网站 http://www.digi.com.cn 或致电 +86-10-6561-8310 。 

上述所有的品牌名称和产品名称都是他们各所属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Digi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