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石油国际公司就前经理因涉嫌敲诈被逮捕一事发表声明

沙特石油国际公司
2015-06-24 16:38 8069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5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沙特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 PetroSaudi International(沙特石油国际公司)已经表示,该公司对涉嫌违法的前雇员被逮捕一事表示欢迎,并且正在与泰国当局进行全面合作。

泽维尔-胡斯托(Xavier Justo) 昨天在其位于泰国的家中被泰国皇家警察(Royal Thai Police)犯罪抑制部(Crime Suppression Division) 逮捕,被指控意图针对 PetroSaudi 进行敲诈勒索。众多电脑、硬盘和其他证据依据由法院签发的搜查令被带走,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与此同时,PetroSaudi 也在考虑在其他司法管辖区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PetroSaudi 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胡斯托先生现在将面临法院的公正审判,这让我们感到欣慰。我们已经成为了一项令人遗憾的犯罪的受害者,而这项犯罪不幸在马来西亚被政治化了。我们很高兴现在泰国法院现在将处理这个问题,另外我们也要就由此给马来西亚人民造成的伤害,向他们表示歉意。”

消息来源:沙特石油国际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