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邦持续发力校园托运市场 业务量平均年增长达55%

德邦
2015-06-23 11:38 6111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物流服务商,德邦通过整合现有零担、快递及整车业务的优势资源,连续第五年走进校园为师生们提供快捷的校园托服务。而德邦校园托业务赢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其过去四年的业务量平均年增长率更是高达55%。

上海2015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眼下正值毕业季,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和教师们选择“轻装”离校,将行李委托物流公司运至老家或单位所在地。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物流服务商,德邦通过整合现有零担、快递及整车业务的优势资源,连续第五年走进校园为师生们提供快捷的校园托服务,助力他们无忧踏上人生的新起点。凭借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与卓越的客户体验,德邦校园托业务赢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其过去四年的业务量平均年增长率更是高达55%。

数据显示,2015年大学生毕业生将达749万人,毕业季的行李托运市场也将突破上亿元。针对毕业行李包裹这一快速发展的细分市场,德邦深入研究师生们的托运需求,为他们定制性价比极高的优质选择,实现大件小件按需选择、无忧托运。为此,德邦开展集中接送和驻点收货,创新推出“30分钟解决方案”、“异常货物先行理赔”、“组团发货”、清洁包装、送货上楼等服务;在支付方面,托运人不仅可以灵活选择先付或到付,还能通过支付宝、微信平台支付。

德邦物流董事长崔维星表示:“德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长跑理念为经营原则,近年来新推出的快递与整车业务为我们业已成熟的零担物流再添新翼。校园托业务便是我们成功推行业务组合拳战略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即较大程度发挥自身优势,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高附加值的物流服务。未来,我们将针对更多不同需求的客户群体,进一步整合优化德邦资源,提供专业定制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依托德邦现有的零担快运和快递平台,德邦校园托业务为广大师生们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一二十公斤的行李可以发德邦快递,轻松便捷;三四十公斤或者更多的行李可以选择德邦精准卡航业务,在保障时效和安全的同时,价格也更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德邦还拥有整车服务,为超大型行李、精密设备等物件的托运保驾护航。

以哈尔滨某高校为例,去年200余名学生前往北京实习前,都是各自通过普通快递寄送行李,通常要耗时一周,个别学生还发生了人到货未到的情况,而且人均运费高达100元。今年他们在德邦校园托业务的支持下,包下2辆德邦整车发货,不仅把时间锐减至2天,而且节省约60%的运费,人均运费仅为40元。

日前,德邦整车运输还不负武汉某高校教师的“重”托,顺利完成了6台重量约5吨设备的托运。在考虑到该托运物件的特殊性后,德邦提供了上门取货、包装的一站式整车运输服务,仅用3天就将这批庞然大物从武汉运抵沈阳,而一般专线物流公司加上配货时间则需要晚1~2天。

消息来源:德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