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举办创新飘浮展,庆祝“十年风尚”

Ingolstadt Village
2015-06-22 10:09 6441
慕尼黑附近的奢侈品特卖中心 -- 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 (Ingolstadt Village) 今夏将以“十年风尚”为主题,举行一系列既富有意义又特色鲜明的时尚艺术活动,庆祝购物村开幕十周年。

慕尼黑2015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慕尼黑附近的奢侈品特卖中心 -- 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 (Ingolstadt Village) 今夏将以“十年风尚”(Ten Years of Style) 为主题,举行一系列既富有意义又特色鲜明的时尚艺术活动,庆祝购物村开幕十周年。根据美国著名摄影师 Melvin Sokolsky 的作品 -- 泡泡系列 (Bubble Series) 制作的巨大透明“时尚泡泡”(fashion bubbles) 将安放在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直到十月,构成十周年庆典的中心装饰品。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557851-ingolstadt-village-celebrates-ten-years/

巨大的透明球体将作为与购物村合作伙伴及奢侈品品牌共同打造的一系列激动人心、千变万化的主题的展示柜。

作为“十年风尚”庆典活动的一部分,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将为来宾呈献一场十分特别的展览 -- “泡泡系列”独家精选摄影图片展,以此来探索 Melvin Sokolsky 独一无二的“泡泡系列”作品的视觉创意。展览将在购物村举行到6月27日

Sokolsky 1933年生于纽约,1959-1969年担任美国《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 杂志的专属摄影师。1963年,他拍摄了一组超凡脱俗的照片,模特在巨大的泡泡中飘浮在巴黎的各个角落,这组作品令他享誉全球。

 “1963年,当《时尚芭莎》同意让我拍摄巴黎《泡泡系列》作品时,我的梦想终于成真。拍摄真正身处仅用一根很细的线维系的泡泡中的模特,实现了一个长期怀有的梦想。整个团队、模特 Simone D'Aillencourt 和我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拍摄工作中,将我们共同的设想变为了现实。”

 “此次与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的合作,令我深感荣幸。能看到我的‘泡泡’摄影作品不断为我带来新的灵感与想象,令我感到十分开心。”

Melvin Sokolsky, © Melvin Sokolsky
http://sokolsky.com/

Melvin Sokolsky 的摄影作品将在购物村三个入口处的“时尚泡泡”中以及专设展区展出,作为庆祝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十年风尚”的一场视觉盛宴。

过去十年来,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已发展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国际性购物中心。自2005年开幕以来,购物村已从60间精品店发展到拥有110多间时尚奢侈品精品店。现在,购物村品牌荟萃,包括 Closed、Bally、Escada、Furla、Patricia Pepe 和 MCM,不断发展的品牌游击店补充着购物村的品牌组合。品牌游击店只在有限的一段时间内,提供令人兴奋的新品牌的商品。

消息来源:Ingolstadt Vill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