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乐轩酒店携手MTV亚洲音乐频道启动第二届原创音乐大赛

“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盛邀雄心壮志的千禧一代勇敢展现音乐才华
即日起至7月20日在活动官网 projectaloftstar.mtvasia.com 开启原创视频上传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领先潮流品牌雅乐轩酒店(Aloft® Hotels)宣布正式启动亚太区第二届 “星动雅乐轩, MTV 协力打造”原创音乐大赛。

北京2015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领先潮流品牌雅乐轩酒店(Aloft® Hotels)宣布正式启动亚太区第二届“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原创音乐大赛。这一大赛为新生代环球旅行者专属打造,连续第二年的合作再一次强化了喜达屋同全球规模较大、最勇于创新的青少年品牌MTV之间的合作关系。主办方期望能通过这一大赛,在中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发现崭露头角的新兴音乐艺术天才,并为他们发展自己的音乐道路提供支持。

“星动雅乐轩 MTV协力打造”新闻发布会 -- 自左至右:熊猫乐团代表拍拍、喜达屋集团雅乐轩品牌负责人黎颀女士、维亚康姆大中国区市场公关总监何川女士
“星动雅乐轩 MTV协力打造”新闻发布会 -- 自左至右:熊猫乐团代表拍拍、喜达屋集团雅乐轩品牌负责人黎颀女士、维亚康姆大中国区市场公关总监何川女士

即日起至2015年7月20日,尚未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的乐队和独立音乐人都可以登录大赛官网projectaloftstar.mtvasia.com,上传原创音乐视频,展现自己的才华, 成为“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大赛赢家,获得荣誉和认可。此次大赛将分成三个赛区,覆盖亚太区的主要市场,并将于每个赛区都选出一名获胜者。其中,中国和印度各自为一个赛区,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组成一个赛区。通过海选的参赛者有机会进入9月下旬举办的决赛,在各自所在赛区的评委团面前一展自己的音乐才艺与魅力。每个赛区的冠军都将得到10,000美元的奖金和在MTV节目中表演的机会。

“音乐是雅乐轩酒店的DNA。我们十分激动,能够在亚太区推出第二届‘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大赛,发现亚洲崛起中的音乐人才”,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品牌总监王为申(Vincent Ong)说道,“去年首届‘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大赛取得了轰动性的成功。今年,雅乐轩酒店将继续成为这一大赛的平台,为杰出的音乐人士们提供支持。”

“此次合作不仅展现出MTV亚洲音乐频道与雅乐轩都对音乐、流行文化和时尚设计有着无比的热情,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为发现杰出的音乐新秀、提供非凡的音乐体验而联手打造一个平台的决心,”王先生补充说道。

Viacom International Media Networks (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亚洲MTV与数字媒体副总裁Paras Sharma表示,“作为一个鼓舞人心的大赛,‘星动雅乐轩’为如今的年轻一代提供了让他们展示自己的创意才华的宝贵机会。通过与雅乐轩达成第二年的合作,我们为他们打造了一个绝佳的平台,让他们面对整个亚洲的观众和粉丝,倾诉自己的音乐梦想,把握全新的机遇。我们已经等不及看到今年的大赛再次呈现一波又一波的精彩!”

公众投票

从2015年7月23日到8月13日,每一赛区的观众都可以通过官网projectaloftstar.mtvasia.com为所喜爱的候选者投票。参与投票的观众将有机会赢得现金大奖或价值达1,000美元的奖品。去年大赛的幸运观众赢得了韩国首尔全包旅游,包括在新开业的首尔江南雅乐轩酒店享受两晚住宿。

雅乐轩酒店引领先锋,为艺术新人构筑平台

雅乐轩酒店与MTV亚洲音乐频道去年首次合作,成功推出了亚太区的音乐大赛,共有300多位音乐新秀参赛,收到了170,000多张观众投票。首届“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大赛中国区冠军“熊猫团”乐队此前受邀为热门网络情景喜剧演唱主题曲,并与台湾金曲奖提名、著名歌手弦子一起录制该曲目。目前,熊猫团乐队的成员正在打造自己的第二张专辑,预计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发行。

今年六月,“熊猫团”再次现身北京海淀雅乐轩“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 -- 2015新闻发布会”,为参加第二届“星动雅乐轩”的新生代乐团助威。在发布会现场特邀已报名参赛的3支乐队:

- 闪星乐队:强烈的情绪摇滚气流,佼好的气质,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和现场,使得他们在国内新兴摇滚乐队里独树一帜

黑薄荷乐队:以硬摇滚为基础融合民族元素,以震撼人心的现场著称,活跃在北京的摇滚乐队。

- 奥利乐队简介: 3名志同道合的90后年轻人因为摇滚乐梦想走在一起,乐队成员俊朗的外表,大胆的音乐创新,多变的音乐形式在新派流行朋克中,风格独树一帜,正能量十足,极具号召力

3支乐队通过现场抽签决定表演顺序,分别表演了各自的代表作,由现场媒体选出最终获胜者,直接晋级中国赛区16强乐队,进入投票环节。

为了给崭露头角的音乐人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雅乐轩酒店也准备宣布将与网络艺术平台Art Loft建立合作关系,为亚洲各地区本地的现代艺术家提供支持。“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大赛充分体现了雅乐轩对潮流前沿音乐的专注与热忱,也让雅乐轩在支持艺术新人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为了吸引新生代全球旅行者,为他们提供纯正的体验,雅乐轩酒店不断通过其“乐动雅乐轩 (Live at Aloft Hotels) ”计划,聚集起本地的知名艺术家,在酒店内充满时尚活力的W XYZ酒吧内,为宾客们提供美妙的现场表演。

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也将在夏末在美国和欧洲启动。欲知更多即时消息,请登录LiveAtAloftHotels.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7/0861505402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