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棒!”活动为上海餐饮创业者提供千载难逢创业良机

为上海三家旗下酒店征集餐厅及酒吧创意活动理念为“你有想法,我有办法”
万豪国际集团
2015-06-16 17:22 9426

北京2015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向上海餐饮创业者推出一生难得的创业良机,藉此助力创业者将自身的餐饮梦想变为现实。

万豪国际“棒!”活动为上海餐饮创业者提供千载难逢创业良机
万豪国际“棒!”活动为上海餐饮创业者提供千载难逢创业良机

加入万豪国际集团举办的开创性全球“棒!”竞赛,上海餐饮创业者即可把握朝梦想进发的难得良机。秉承“你有想法,我有办法”的活动理念,万豪国际集团特为旗下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的酒廊、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和上海绿地万豪酒店的 JAVA+ 餐厅征集餐饮创意,通过原创的餐饮理念让酒廊和餐厅焕然一新。

万豪国际酒店亚太地区餐饮运营副总裁 Ralph Frehner 先生表示:“‘棒!’活动可谓酒店业首创,旨在发掘对餐饮充满热情的创业者,征集能够体现当地餐饮文化的切实可行且具有创意的原创餐饮理念。”

“棒!”活动已于2014年12月首次登陆深圳金茂 JW 万豪酒店,冠军得主潘小小女士已于近期开设了她的“精品豆腐店”,将自己世代家传的豆腐菜谱加以现代改良,增添时尚元素,呈现出别样的豆腐精品。

Frehner 先生表示:“现在我们又在上海为旗下的三家酒店寻找类似的创意及原创理念,这次是我们迄今为止规模较大的一次竞赛。”

查询活动详情、报名要求及填写报名表格请登录 www.startwithabang-shanghai.com/

参与竞赛者须先向网站提交一份简明扼要的创意构想或30秒的视频,或是1张图片(jpg 或 png 格式)。初选过后,入围的参赛者将在2015年8月初提交详细的商业计划书。

万豪国际集团的旗下三家酒店将分别甄选出三名参赛者入围“棒!终极对决”总决赛,根据他们的餐饮理念现场展示作出裁定,最后于9月中旬公布三名获胜者。四名嘉宾评委包括:上海 Goga 及 Hai by Goga 餐厅的主厨兼所有者Brad TurleyEl Willy、Elefante 和 Tomatito 餐厅的所有者兼主厨 Willy TrulasLiquid Laundry、Cantina Agave、Boxing Cat 和 Sproutworks 餐厅的所有者 Kelley Lee以及米香园所有者兼《Food Hunters》主持 Anthony Zhao。

万豪国际集团将延续“棒!”活动在深圳站的努力,为上海获胜者提供鼎力支持,将他们的餐饮概念成为现实。

万豪国际将为每位获胜者提供广泛的支持与资源,包括启动资金以及集团在法律法规、人力、菜单设计、食品安全与卫生、市场营销、传播等方面的专业建议。三家酒店还将提供长达六个月的免租金待遇,另外,获胜者还将以独立运营或与酒店合作的形式经营全新创意的酒吧或餐厅,并根据经营业绩获得酬金。餐厅或酒吧的所得收入分配将通过合约形式共同商定。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Peggy Fang Roe)表示:“万豪以独具创意的餐饮项目而享有盛誉,通过发掘当地人才,我们将继续引领顾客的餐饮方式,并对各个目的地的创意餐饮文化进行深度挖掘。”

“棒!”活动也是向万豪集团创始人 J. Willard 和 Alice Marriott 夫妇致敬的一次活动。1927年,这对新婚伉俪在华盛顿特区开设了一间名为 A&W® 的根啤店,仅有九个座位和“五美分冰杯”。可就是这间小小的店面为今日的万豪国际奠定了基础,使其跃居为今日全球较成功的酒店集团之一。

活动的英文名称“BANG!”展示了活动充满活力和力量、激情四射、极具影响力的一面,而与英文发音相似的中文名称“棒!”则与之交相呼应,并拥有“棒极了!”之意。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酒廊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酒廊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Java+ 餐厅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Java+ 餐厅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 Java + 概念咖啡酒吧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 Java + 概念咖啡酒吧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万豪在79个国家及地区管理4,100多家酒店。其2014财年的营业额超过140亿美元。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通过18个品牌管理酒店,此等品牌包括万豪、丽思卡尔顿、JW万豪、宝格丽、艾迪逊、万丽、Gaylord Hotels、Autograph Collection、AC Hotels by Marriott、Moxy Hotels、万怡、Fairfield Inn & Suites、SpringHill Suites、Residence Inn、TownePlace Suites、Protea Hotels、万豪行政公寓及 Marriott Vacation Club 分时度假品牌。万豪在全世界管理及特许经营品牌供聘用近361,000名员工,集团还经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万豪礼赏® 和丽思卡尔顿礼赏® 共拥有超过4,900万名会员。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到访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或登陆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阅览其最新新闻。

Willy Trulas 简介

Willy 于2007年来到上海,并打造了一系列的乐趣饮食项目(fun F&B projects)。“el Willy, Happy Spanish Restaurant”是其在中国开设的第一个概念店,同时也是现在的旗舰店。随后还成功打造了别致的日式鸡尾酒吧“el Cóctel”、位于香港中环的当代西班牙风味餐厅“FoFo by el Willy”、超级美味的小型三明治餐厅“Bikini, Snackies and Hot Dogs”以及地中海风味餐厅“Elefante, Happy Restaurant and Bar”。Willy 未来还将在中国和其他地区推出更多的美食概念店。

Kelley Lee简介

Kelley Lee 是一位年纪轻轻却才华横溢的主厨,她打造了上海几家最为知名、较受欢迎的餐厅(拳击猫 Boxing Cat Brewery、龙舌兰小馆 Cantina Agave 和豆苗工坊 Sproutworks)Kelley 是一位极为要强的女商人,她在上海的10年职业生涯中开设了19家餐厅。她的最新餐饮概念- - Liquid Laundry -- 是一家具有纽约风味的美食酒吧,占地900平方米,现已成为在上海度过悠闲时光的热门场地。Kelley 和她的餐厅曾获得诸多国际媒体的专题报道,如《华尔街日报》、《福布斯》杂志、《悦游Conde Nast Traveller》、《美食与美酒》、CNN、BBC 等。

Brad Turley 简介

Brad Turley 是上海 Goga 餐厅的所有人兼主厨,在餐厅身着夏威夷风格印花衬衫的 Brad 为客人精心烹制融合美国加州及亚洲特色的美食。Brad 曾在旧金山和夏威夷(师从 Roy Yamaguchi)工作,并在越南和上海有着10年的美食制作经历。凭借丰富的经验,Brad 开设了自己的 Goga 餐厅。Goga 餐厅面积不大,只有20余个座位;20余道菜品虽然数量不多,但却是少而精致。自2011年开业以来,GoGa 已荣获诸多颇具影响力的奖项,包括《悦旅Travel+Leisure》杂志评选的“21 Hot Tables”、《周末画报》评选的上海较佳餐厅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6/086150538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6/086150538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6/086150538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6/0861505388-d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