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扩大其固态高功率放大器产品线

Pasternack推出覆盖UHF、VHF、L、S、C频段的GaN、GaAs和LDMOS高功率放大器新品
Pasternack
2015-06-16 11:00 7701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制造商及供应商美国Pasternack公司推出新的固态高功率放大器产品线。这些同轴封装射频放大器覆盖UHF、VHF、L、S、C频段,且广泛应用于电子对抗、仪器仪表、军事通信、雷达、卫星通信、电信、数据链路、医疗设备及其他诸多应用中。

加州Irvine市2015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制造商及供应商美国 Pasternack 公司推出新的固态高功率放大器产品线。这些同轴封装射频放大器覆盖 UHF、VHF、L、S、C 频段,且广泛应用于电子对抗、仪器仪表、军事通信、雷达、卫星通信、电信、数据链路、医疗设备及其他诸多应用中。

Pasternack固态高功率放大器
Pasternack固态高功率放大器

 

上述最新发布的高性能射频放大器包括22种功率大于10W 且覆盖 150 kHz~7500 MHz 宽带频段的型号,其固态50欧姆混合 MIC 设计采用 GaN、GaAs 或 LDMOS 晶体管技术,从而具有高动态范围及40~60dB 的增益水平。此类放大器的增益变化典型值为 +/-1.5dB,某些型号的 P1dB 输出水平范围为 +10~+50W。此外,还有某些型号的输出饱和功率(Psat) 为+40~+50dBm。

此系列中所有高功率放大器产品均配备具有内部稳压功能且其电路内置于与周围环境密封隔绝的金属壳体内的单电压源。这些耐用同轴壳体均可抵抗湿度、高度、冲击、振动等环境条件,且均带有不锈钢 SMA 母连接器。此外,上述所有固态高功率放大器均为 EAR99 类产品类别。

“Pasternack 为设计人员提供了最丰富的高性能固态高功率放大器 SSPA 产品选型库,该选型库中的产品专为不同市场中 UHF 到 C 频段的各种应用而设计,”Pasternack 的有源射频器件产品经理 Tim Galla 先生表示,“由于采用先进的半导体技术,这些高增益的高功率产品都具有高效及高动态范围的优点。”

Pasternack 上述新型固态高功率射频放大器产品今已备货在库可当天发货。请访问 http://www.pasternack.com/pages/Featured_Products/high-power-amplifiers.htm,以了解其详细性能参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6/8521503959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