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荣膺优兴咨询“2015中国理想雇主”

希尔顿全球被评为 2015 年中国旅游业较佳雇主
2015-06-15 11:03 8202
日前, 希尔顿全球荣获由优兴咨询(Universum)颁发的“ 2015中国理想雇主”奖并荣膺“旅游业行业龙头奖”。这一结果由全球人才战略公司优兴咨询面向中国 109 所顶尖大学的 55000 名学生调查所得。

上海2015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希尔顿全球荣获由优兴咨询(Universum)颁发的“2015中国理想雇主”奖并荣膺“旅游业行业龙头奖”。这一结果由全球人才战略公司优兴咨询面向中国 109 所顶尖大学的 55000 名学生调查所得。今年也是希尔顿全球连续三年获得该项殊荣,彰显了公司在吸引及培养人才方面的卓越成就。

希尔顿荣获优兴咨询“2015中国理想雇主”
希尔顿荣获优兴咨询“2015中国理想雇主”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平海(Lawrence Lee)表示:“酒店业目前蕴藏着诸多机会。预计到 2022 年,该行业将创造 7300 万个新工作。作为在酒店业的‘较佳雇主’,希尔顿全球在人才发展方面长期领先于行业步伐,不断通过丰富的项目吸引、培养及留住人才。今天,公司能够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我们倍感自豪。我们也很荣幸能够被评为中国旅游业较佳雇主,该奖项再次认可了我们在人才发展方面的付出,并恪守对员工的承诺,也进一步体现了我们为国内酒店行业培养世界级人才所做的投入。我们将继续全面培养人才,帮助员工建立职业发展规划,并为顾客带来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

为了吸引、培育并留住人才,希尔顿全球已在中国制定了行之有效的策略。2015 年 3 月,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女性领导力委员会发布了一项针对公司中国区女性员工调研的结果。与此同时,希尔顿全球举办了首届女性领导力大会,共有 175 位希尔顿全球中国区领导层及杰出女性人才出席了此次盛会,彰显了希尔顿全球追求卓越、注重人才发展并积极为员工提供平等机会。2015 年 5 月,希尔顿全球旗下位于大中华区的酒店参与公司有史以来较大的全球性职业盛事“Careers@Hilton Live:酒店业青年月”,向青年才俊展示酒店业的丰富机遇。此外,希尔顿全球为员工提供了跨酒店、跨区域及跨国工作轮岗及转岗机会。更重要的是,公司的快速发展为全体员工提供了众多职业发展机会,不仅仅局限于大中华区,员工可在遍布全世界的希尔顿全球酒店工作。

2006 年起,优兴咨询面向中国大学生开展年度雇主品牌调研,该调研是全球较大新兴劳动力调研的一部分。2015 年,中国 109 所大学的55000 名学生参与调查。“2015中国理想雇主”排行榜旨在分享当下大学生对雇主的看法以及他们认可的较佳就业选择,同时也能帮助各企业更好地了解及吸引优秀人才。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35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20, 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Canopy by Hilton、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 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flickr.com/hiltonworldwide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5/0861505310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