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车志》和《ELLEMEN睿士》联手打造"4+2Club”

2015-06-10 16:53 24276

   

上海2015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名车志》和《ELLEMEN睿士》联手打造的“4+2Club”今日于登喜路之家正式成立。活动当天,《名车志》及《ELLEMEN睿士》出版人马玲女士、《名车志》主编缪俊先生、《ELLEMEN睿士》主编李宝剑先生、影视新秀江明洋先生及各大骑行俱乐部的创始人, 汽车车友会大咖们和各路潮人都前来捧场。

各路骑行爱好者、俱乐部成员都来参与了4+2发布会
各路骑行爱好者、俱乐部成员都来参与了4+2发布会

4+2Club”是由《名车志》和《ELLEMEN睿士》联手打造的,即四轮汽车加两轮自行车的新鲜环保出游方式。驾车到达目的地之后,车主就能从车架上取下自己的单车,然后享受旅程别样滋味。现场还展示了沪上最 IN 10辆自行车,包括自行车中的法拉利花自行车 Colnago 与大佬法拉利的合作款;闪电和迈凯伦跨界合作的限量版自行车;被誉为意大利环法三巨头之一的 DE ROSABrompton 清漆款;自行车中的劳斯莱斯alexmoulton ,可谓自行车圈中无人不晓;永久28寸复古双梁自行车;最有英伦复古范的大小轮自行车,也是手工复刻世界中较早的自行车;竹架自行车;MiniCooper 与 WTF 的合作款自行车;甚至是由悍马特别打造的儿童车。

《名车志》和ELLEMEN睿士》出版人马玲女士表示:“相比传统的骑行,4+2让出行更远,更自由,并避免了城内污染的空气和危险的交通。相比传统的自驾游,4+2倡导的是更为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和生活理念。”同时预告了7月即将举行的4+2首场线下活动 -- 阳澄湖半岛日落骑行。在未来,“4+2”俱乐部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玩有趣的出游活动,以及专业的骑行与自驾知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58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