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FWA: 地区性免税和旅游零售展会吸引大量访客

世界免税协会
2015-06-08 19:39 9644
第20届亚太地区免税和旅游零售行业展会 -- 2015年新加坡亚太免税品博览会于5月14日在新加坡闭幕,展会所占面积超过以往历届展会,达到9,118平方米,较2014年增加了9%。展会组织方世界免税协会对访客数量感到满意。

新加坡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非常成功地举办了一周以后,第20届亚太地区免税和旅游零售行业展会 -- 2015年新加坡亚太免税品博览会 (TFWA Asia Pacific Exhibition & Conference 2015) 于5月14日在新加坡闭幕。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84951-20th-duty-free-travel-asia-summit/

2015年展会所占面积超过以往历届展会,达到9,118平方米,较2014年增加了9%,参展公司数量达到了292家(较上年增加12%),其中有73家是第一次参展,展会还为到访的买家和代理商展示了丰富多样的产品。

展会组织方世界免税协会 (TFWA) 对访客数量感到满意,在这一年里,免税和旅游零售行业面临很大的挑战,全世界发生了多起航空事故,在十分重要的中国旅行者中间出现了赠送礼品和奢侈品消费的新动向,好几个国家在金融上不稳定,其政治局势也比较紧张,这些都导致航空客流流量增长有所放缓。

总共有2,655位专业访客参加了2015年展会,这一数字与去年持平,这些访客来自于1,053家公司(较上年增加3%),其中超过三分之一都是“关键买家” -- 来自机场、航空公司、渡轮和邮轮公司及跨境和市内免税店的免税和旅游零售运营商与店主。

世界免税协会主席 Erik Juul-Mortensen 表示:“今年展位的质量、展示产品的种类和充满活力的展会氛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对亚太地区免税和旅游零售行业来说并不容易,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真的对参展公司数量和访客品质感到满意。”

来自独立分析公司 Generation Research 的临时统计数字表明,2014年亚太地区免税和旅游零售销售额总计236亿美元,较上年增长5.5%,由于在全球免税和旅游零售行业销售总额中占有38%的份额,Generation Research还将亚太地区列为各大地区销售额排行榜之首。销售额第二大地区为欧洲,其次为美洲、中东和非洲。

由世界免税协会组织的未来活动包括将于2015年10月18日至23日在戛纳影节宫 (Palais des Festivals) 举办的 TFWA 国际免税物品展会 (TFWA World Exhibition & Conference),以及将于2015年11月22日至24日在约旦死海侯赛因-本-塔拉勒国王会议中心 (King Hussein Bin Talal Convention Centre) 举行的中东和非洲免税协会大会 (Middle East & Africa Duty Free Association Conference)。访问http://www.tfwa.com 可以了解这些展会的详情。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8/735945 )

消息来源:世界免税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