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人影星赵薇、黄晓明留印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

2015-06-05 22:11 10186

深圳2015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3日,时值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开放88周年,中国影星赵薇、黄晓明及著名华裔导演林诣彬于中国大剧院前留下了象征电影人较高荣誉的手印和脚印,成为继香港导演吴宇森、香港影星成龙和大陆导演冯小刚之后在好莱坞留印的中国著名影人。

华人影星赵薇、黄晓明留印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
华人影星赵薇、黄晓明留印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

 

华人影星赵薇、黄晓明留印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
华人影星赵薇、黄晓明留印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

自1927年剧场之王 Sid Grauman 建起好莱坞中国大剧院起,已有包括玛丽莲·梦露、秀兰·邓波儿、迈克尔·杰克逊在内的238名全球优秀电影人在此留下手印和脚印。本周三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88周年庆祝仪式中,赵薇成为第一位在好莱坞留印的亚洲女星,黄晓明成为第一位在好莱坞留印的中国大陆男星,在好莱坞留印的中国电影人也由3人增至6人,体现出中美电影合作交流日趋密切的态势。

中西合璧的好莱坞中国大剧院曾于1943年至1945年连续三年举办奥斯卡奖颁奖仪式,为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地标建筑。2013年1月11日,好莱坞中国大剧院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TCL集团开展深入合作,正式将剧院更名为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此次合作为好莱坞中国大剧院建成85年来首次与企业展开的冠名合作,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标志着以TCL集团为代表的中国品牌与国际娱乐产业合作的新阶段,以及中国企业全球化战略的新高度。现如今,作为东西方文化结合见证的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已成为各国旅游者赴美的必游之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5/086150499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5/0861504995-b

消息来源:TCL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