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乌兰巴托香格里拉大酒店即将开业

将游牧文化融入五星奢华体验
2015-05-26 18:06 7761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新成员—乌兰巴托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 6 月 3 日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中心盛大开业。

北京2015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新成员—乌兰巴托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 6 月 3 日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中心盛大开业。酒店位于该市黄金地带,距离著名的政府办事厅和成吉思汗广场仅举步之遥;前往风景如画的蒙古高原、游历历史悠久的寺庙建筑、探访大草原上的野生动物,从这里出发都极为方便。

酒店比邻正在建设中的乌兰巴托唯一多功能豪华商业地产项目香格里拉中心。这座 28 层的大厦将于 2016 年亮相,内设豪华公寓、跨越四层的零售店铺和 19 层高档写字楼。此外,这里还将建成一个占地 7,200 平方米的健身俱乐部,内设室内游泳池、健身房、按摩浴和桑拿室,以及占据两层楼的儿童乐园,供孩子们尽情嬉戏玩耍。

大堂酒廊欢迎茶
大堂酒廊欢迎茶

酒店拥有 290 间优雅宽敞的客房,是乌兰巴托发展蓝图中的一抹亮丽色彩,丰富多彩的游牧文化在这里与香格里拉的殷勤待客之道相得益彰。踏入酒店大门,客人就会被浓郁的当地文化气息所包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门廊上璀璨夺目的由双层水晶灯组成的寓意吉祥如意的图案,并以铜质装饰品点缀其间,身着传统服装的礼宾员在此送上热情的问候。

进入酒店,大堂豪华宽敞,正中央冠以城中最奢华的、宽三米的水晶吊灯,内饰以纹理丰富的岩石墙面和号角形状的灯饰衬托,象征着蒙古族的武士精神。

豪华客房
豪华客房

酒店客房面积均在42平米以上,属乌兰巴托较大。所有朝南的客房和套房均可俯瞰友谊公园,朝北的客房和套房则可欣赏成吉思汗广场的景致和城市风光。酒店客房设计采用自然色调,以浅色木料装饰,所有房间均提供免费无线网、配备办公桌、大理石浴室和飘窗座,以便客人欣赏草原风光和白雪皑皑的山脉。84平方米的宽敞套房设有独立主卧和起居室,适合与随行人员或家人分享。

Cafe Park
Cafe Park

豪华阁位于酒店顶楼,将于 7 月亮相,是商务及休闲旅客寻求更高水准的个性化服务的理想之选。客人在豪华阁贵宾廊可欣赏友谊公园景致,快速办理登记入住和退房,享用免费早餐、全天供应饮品、傍晚鸡尾酒和小食及每天免费使用会议室。

酒店也为客人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 Cafe Park 全天候供应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无论是早午晚餐,客人都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厨师们的招牌拿手菜。

酒店的酒吧西餐厅以蒙古夏季较大的体育盛会“那达慕”命名,这里有独具风味的西餐、优美怡人的音乐和令人兴奋的娱乐活动,并提供全市较好的伏特加。餐厅还拥有一个可容纳 50 人的户外露台。当地传统的手工艺术为餐厅的装潢增色不少。

酒店的中餐厅以胡同命名,将于 8 月开放,供应各式中餐,包括北京烤鸭、煲炖菜和中国北方的经典菜肴,同时供应各类精品葡萄酒。餐厅酒红色和炭灰色的装潢在柔和的光线的烘托下,与深色木料相结合,营造出一种时尚与现代感。

大堂酒廊是理想的会谈和休闲聚会场所,提供简餐和饮料。宽大的窗户让整个空间充满阳光,就连角落里的铜制艺术装饰品也熠熠生辉。

乌兰巴托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乌兰巴托较大型的会议和宴会场地,总面积达 2,643 平方米的多功能空间适合各种活动。酒店共有八个会议厅,其中1300 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可容纳 800 多名客人。

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配有健身房、按摩浴、桑拿室和蒸汽室及多种按摩选择,客人们可以在这里放松身心、强健体魄。

想要了解乌兰巴托的黄金旅游期,请点击此处,查看酒店的夏季安排,包括免费早餐、餐饮礼券或贵宾金环会双倍奖励积分。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请登录 www.shangri-la.com

乘坐国际航班或火车前往乌兰巴托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旅客如需机场或火车站接送服务,可预订酒店的付费豪华轿车接送服务,轿车上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每趟行程分别用时 40 分钟和 20 分钟。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超过90家,客房量已超过37,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陆集团网站:

http://www.shangri-la.com/cn/corporate/press-room/photo-library/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9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9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98-c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